Jabong在大品牌销售中销售了200万种产品,同比增长150%

在线时尚门户网站Jabong最近结束了其年度大品牌销售(BBS)的第四版,其销售额在此期间同比增长了150%。

该公司向大约70万个客户销售了大约200万个所有类别的产品。

拍卖从7月27日至7月30日举行。在7月26日晚上7点至11点的VIP期间,大约有810万用户在销售前将其产品列入清单。

Myntra-Jabong首席执行官Ananth Narayanan表示:“我们目睹了150%的惊人增长,其中有超过20万的新客户和50万的忠实Jabong客户在4天内订购了200万种产品。

相关新闻快消品/零售数据显示了电子商务对传统贸易的威胁是真正的原因俱乐部工厂在印度扩大了1亿的月活跃用户Piyush Goyal-Amazon行:UKIBC称电子商务行业被误解,印度应欢迎投资

“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在高峰期每分钟记录了1,500,000个订单,在销售过程中有超过80万笔订单。我们向客户提供了大约50万种样式的有史以来最大的商品目录,这使AOV较正常一天增长了25%,”“ Narayanan”说。

此次销售为来自3,000多个国际和印度品牌的50万种样式的客户提供了服务。该公司每天吸引100万活跃用户使用WhatsApp上的按需独家设计师服务,以寻求专业的时尚建议和专业人士的购物帮助。

“我们的旗舰活动BBS已成为印度顶级和国际品牌的追捧者”。在正常的一天里,我们见证了10倍销量的惊人增长。 Jabong负责人Gunjan Soni说。

“此次活动的溢价性质来自全球品牌和较高的平均销售价格项目,其中40%以上来自销售。需求方面的几项创新,例如VIP插槽,100%的现金返还和差异化的360营销,帮助我们获得了新客户,与平时相比,吸引了平台的3倍流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