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超越肉类,礼拜式援助,Target Rise Premarket

Investing.com-周四盘前交易重点股票:

公牛Beyond Meat(NASDAQ:BYND)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2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20)之前的盘前交易中上涨16.7%,此前麦当劳(NYSE:MCD)宣布正在其位于纽约州的部分餐厅测试Beyond Meats植物型汉堡。加拿大开启了与全球最大汉堡连锁店进行更广泛交易的大门。

牛市Rite Aid(NYSE:RAD)上涨9.4%,此前该公司上调了2020财年的盈利预期,原因是第二季度亏损额低于预期。

多头目标公司(NYSE:TGT)的股票上涨0.6%,此前该公司在考恩斯(Cenens)的“强力买入名单”中排名第一,这是由于其最新的业绩以及改善的利润前景。

公牛埃森哲(NYSE:ACN)的股票下跌1.4%,此前该公司的混合收益报告超出了其财年第四季度的预期,但该公司预计下一季度的收入和利润将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它指责美元走强。

富国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WFC)以强劲的基本面和相对较低的估值为依据将其股票评级从优于大盘上调至优于大盘,该股上涨了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