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最后期限的7个死板策略

我相信我们当中没有人不抱着很高的期望和良好的意愿开始每一项工作。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接受一个新的项目,卓越和交付它提前大张旗鼓。

那么,当我们真的在这个项目上工作时,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去了哪里呢?当生活遇到阻碍时会发生什么?为什么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似乎在最后一刻狂热地工作来制定最后期限?

答案很简单,就是从头到尾更好地管理一个项目。以下七种策略将帮助您更轻松地安排时间和完成最后期限:

1.创建一个系统。

一旦有工作上门,就把它安排在你的日程表上,并清楚地标明检查点和截止日期。然后把截止日期提前一周。为重复的任务创建模板和自动化,例如电子邮件响应、表单和发票。使用任务提醒应用程序,比如记住牛奶,每天按日历生活。

2.利用你的经验来安排。

如果你已经做了一段时间的特定工作,你可能知道事情需要多长时间。在计划时使用此计算,并始终为意外事件添加缓冲期。有些人把时间翻一番,利用这额外的时间来提前完成一个项目。如果你不知道完成一件事需要多长时间,可以使用Toggl这样的应用程序来跟踪花在项目上的时间。

3.创建检查点。

当你觉得自己拥有世界上所有的时间时,你就会对这个项目失去紧迫感。为了保持能量的流动,在过程中创建较小的检查点截止日期,让你负责,包括与客户或责任伙伴的进度报告,以及与员工的每周会议。

4.安排时间段。

利用帕累托原理,把注意力集中在手头的工作上,不要让人分心——你投入的20%是你80%的成果。你会惊奇地发现,与整天埋头工作相比,集中精力工作能完成更多的工作。把最重要的任务在早上第一件事完成,然后随着下午的进行,做那些花费更少时间和精力的事情。

5.消除干扰。

《时代》杂志的一篇文章称,普通人一天要检查46次手机,每次分心需要20分钟才能恢复注意力,你的一天很容易就过去了。当你工作的时候,把你对社交媒体的访问放在够不着的地方,声音范围之外,视线之外。关掉电话铃声,把所有其他的工作、任务、未付的账单和其他让你分心的事情从你的工作区移走,这样你就可以一次专注于一件事。如果有必要的话,彻底清理你的桌子,以便专注于手头的工作。

6.雇佣你需要的帮助。

如果工作对你来说太大了,或者你需要专家的帮助,雇佣合同工来完成具体的任务,包括在项目上工作或者帮助你进行常规的办公室管理。按时把工作交上来是非常值得的额外费用,并将回报在发光的评论和未来的工作从这个客户。

7.奖励你自己。

拖一个项目的一个确定的方法是强迫自己一次完成它。在你为一个项目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之后,休息一下吃饭,舒展筋骨,理清思路。如果可能的话,离开办公室,这样你就可以重新开始工作。当你完成项目的各个阶段时,奖励你自己。一杯热腾腾的奶油圣代可能会激励你完成一些你推迟的事情。

下一次当你发现自己在赶最后期限的时候,回顾一下,看看你在哪里可以把这些策略付诸实施。每一次,你都会越来越善于管理项目,并在最后期限前完成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