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保留日常工作的5个理由

虽然我经常写一些关于兼职的文章,收入更多,离开我的日常工作去自营职业是多么令人惊讶,但保留你的日常工作比离开它要多得多。你的生计可不是闹着玩的事,没有游戏计划就辞职可能会导致个人财务灾难。在发出通知并摆脱稳定的收入之前,请考虑以下五个坚持下去的理由。毕竟,“不要辞掉你的日常工作” 这个词来自某个地方! 继续阅读,看看它是否适用于你。

1.你没有足够的储蓄

普通有固定工作的人至少应该有三到六个月的费用节省在应急基金中。企业家和自由职业者最好的储蓄比至少三到六个月要多。这不是可选的,企业主必须拥有这种类型的储蓄。

我在辞掉工作的同时卖掉了房子,搬到了新州。在我卖掉房子之前,我有大约六个月的流动储蓄费用。当我卖掉房子时,这笔钱跳到了五年多的银行里。虽然我是储蓄的极端例子,但你应该认真考虑在辞职前节省一整年的费用。

2.您还没有可行的业务

当我辞去日常工作时,我在从事兼职工作之前的一年赚了40,000美元。在做出重大决定之前的几个月中,我每月带来约5,000美元的收入。如果我辞职并全职专注于业务,我可能会大大提高这一点,但是当我全职工作时,我有一个舒适的起点。毕竟,我有一个妻子,女儿和狗来维持我的收入,并且承受不起失败。

如果您没有可行的业务,或者仍在努力,请考虑延迟离开日常工作。在准备好养活你的家人之前,把你的生意当作副业来工作。这就是您应该扣动扳机并全职工作的重点。在那之前,你可能还没准备好全力以赴。

3.你的副业没有好处

当我有一份日常工作时,我在大公司工作,通常在财富500强。财富500的就业带来了一些巨大的好处。我有大量的医疗、牙科、视觉和人寿保险。I hademployer 401(k) 匹配,折扣员工股票购买计划和其他福利,是常见的大型雇主。

现在,我每月花费超过900美元购买健康保险。我仍然没有了解加州的残疾保险系统是如何运作的 -- 当我打电话询问时,他们挂断了我的电话。我的退休储蓄已存入我的保险。即使在顶线上赚得更多,也感觉我实际上并没有比以前赚得更多。不要低估收益的价值!

4.你没有测试你的市场

您是否对新演出进行了任何市场测试?你有忠诚的客户吗?你真的成功完成了一份工作并获得了收入吗?如果你不能对所有这些都说 “是”,你应该考虑现在还不是辞去日常工作的时候。

市场研究对于您的业务取得成功至关重要。在线收入摇滚明星帕特·弗林 (pat Flynn) 在他的《华尔街日报》 (Wall Street Journal bestsellerWill it Fly) 中,在您花费时间,金钱和精力进行新项目之前,详细介绍了产品和营销测试。在你辞职之前,确保你的新项目已经开始飞行。

5.你的工作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来源

当你有一份全职工作时,你不必担心你的下一份薪水是从哪里来的。您不必怀疑下个月是否可以支付账单。对于个体户来说,这些都是不变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新企业主来说,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稳定的薪水不仅具有每个发薪日进入您银行帐户的美元的价值。您的日常工作是养活自己和家人的可靠方式。您确定要走开吗?

自营职业的世界从外面看起来是迷人、自由和美妙的。在许多方面,它是。但是,在双脚跳入自由职业或自雇之前,最好将脚趾浸入水中并进行测试。一旦你准备好你的财务,储蓄和商业计划,那么你就可以热情地投入,享受经营自己的企业和作为自己的老板带来的兴奋和挑战。

(埃里克·罗森伯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