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通过4种方式吸引想要的流量到您的会员网站

您的会员网站是否在努力赚钱?在您的网站上投入无数小时的工作,却很少或没有回报,这令人沮丧。

幸运的是,除了确保您的内容得到充实和质量审查之外,您还可以采取其他一些步骤来吸引正确的网站流量并增加转化率。

请记住,即使您的内容已经产生了流量,您产生的流量也可能不是正确的类型。你的目标应该是吸引购物者。而且,要做到这一点,您需要为购物者优化网站。您可以采取以下四个步骤来开始吸引更多目标流量到您的网站。

1.优化具有商业意图的关键词。

首先,您的内容策略可能围绕选择易于排名的关键字或会吸引大量流量的关键字。

虽然交通量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但驱动大量的流量到你的网站可能并没有多大作用来赚取你的会员佣金。这可能意味着你的转化率不是很高。

这可能是因为您使用的关键字缺乏商业意图。这意味着买家用来搜索他们感兴趣的产品的关键词。理所当然的是,如果您针对买家正在使用的关键字,那么您将有更好的机会转换它们。

事实上,你的关键词可能偏离了基础: 诸如 “真的”,“搞笑”,“实际上”,“意外” 之类的词-以及您可能在BuzzFeed标题中找到的其他词-会吸引某种流量。但这可能不是帮助您产生大量销售的类型。

相反,用 “折扣” 、 “销售” 、 “最佳” 等词语寻找机会。这些词通常与购买意图一致。

虽然具有商业意图的关键词可能不会像具有娱乐价值的关键词那样产生更多的流量,但作为会员营销商,这些关键词对你来说仍然更有价值; 你会发现,使用正确的条款你会赚到更多。

自然,您会希望自己进行关键字研究以获得最佳结果。因此,为商业意图而不是流量优化关键词,你应该开始看到你的转化有所改善。

2.避免竞争性关键词。

关于长尾关键词已经说了很多。今天,竞争过于激烈的关键词排名充其量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每个重要市场都有主要竞争者。

你会发现,与 “亚马逊” 、 “吉他” 、 “音乐” 、 “保险” 等一般术语相比,修剪和定位那些密集且更具体的关键词很有价值。

尼尔·帕特尔 (Neil patel) 在他的博客上讨论了各种长尾关键词案例研究。他提供了有关 “号召性行动示例”,“玻璃纤维池问题”,“如何编写电子邮件主题行” 以及这些术语为何有效的见解。

同样,您将希望根据要推广的特定产品量身定制您的方法。Bluetick提供后续电子邮件服务,这可能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方式,可以通过重新定位有最初购买意向的访问者来利用您的利基市场。您还需要将您现在对关键字的了解与商业意图相结合,以使这一切正常工作。流量和高度针对性的流量是有区别的。

尽管如此,发现机会对你来说是一个可能不会很快产生结果的过程。幸运的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进行关键词研究,甚至逆向工程你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

3.了解您的分析并跟踪您的主要关键字。

如果你没有跟踪和衡量你的网站的表现,你实际上是在盲目地,可能会错过几个机会。

你需要关注你认为在你的市场上最重要的关键词。毕竟,你正在努力用这些条款来排名和保持你的排名。你不希望你的竞争对手蜂拥而至,从你的流量和销售中抽走,特别是如果这是可以预防的。你可以用Moz创建一个免费账户,开始每天跟踪五个关键词。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方式,并专注于你最重要的关键词。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您的网站上安装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跟踪代码,以便您可以对流量数量和来源进行更深入的分析。通过挖掘,您会发现很多机会。对于会员营销人员来说,另一个有用的资源是HumanproofDesigns。该网站致力于帮助营销人员更快地获得收入,并拥有无数工具来帮助你在网上创业中取得成功。

4.将国际游客货币化。

开发仅利用美国受众的内容可能会导致您错过国际销售。如果你有能力与国际买家交谈,或者至少通过你的链接把他们送到正确的地方,你可以大幅提高你的会员佣金。

这是像geni.us这样的工具进来的地方。你的链接可能有问题,没有把你的访客引导到正确的地方,特别是与世界各地的买家。Geni.us使您可以轻松创建在任何国家/地区,任何商店以及任何设备或操作系统中都可以使用的链接。您可以放心地知道,通过实施此工具,您正在利用每一个机会。

最终,你的内容可能会接触到比你意识到的更多的人,这是你将从你的分析中发现的。为国际买家准备内容可以帮助您提高佣金,从而增加收入。

最终想法

联盟营销的成功可能需要相当大的努力,但它确实有效。看看聪明被动收入的帕特·弗林 (pat Flynn) 或着火的企业家约翰·李·杜马斯 (John Lee Dumas)。他们仅从联盟营销中就赚了很多钱-别管他们的其他收入来源-甚至发布每月收入报表,可以向您展示可能的情况。如果他们能做到,你也能做到。

优化你的网站可能并不容易,你可能需要时间才能看到结果; 内容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计划总是如此。但不要沮丧。继续进行关键字研究,继续分析统计信息并创建吸引买家访问您网站的内容,您最终将获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