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重点:尽管股价大幅下跌,但仍应继续持有科技股的3个原因

专家告诉Moneycontrol,尽管信息技术(IT)股票在最近面临挑战,但投资者完全抛弃它们可能并不明智。

他们列举了合理的估值以及在动荡的市场中获得更好回报的潜力,这是一些不愿与IT人士见面的原因。

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说,信息技术公司的股票在最近的卢比升值的冲击下受到打击。实际上,自2018年10月11日以来,Sensex和Nifty上的IT指数下降了约6%至7%。当天的货币跌至历史新低的74.48美元兑1美元。

以下是2018年10月31日至2018年11月22日之间的BSE IT指数图表。

Uttaresh Venkateshwaran高级副编辑/ Moneycontrol News周五的交易设置:在周四开放“贝尔交易设置”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在周三开放“贝尔交易设置”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致电IT股票时,请牢记以下几个因素

以卢比为中心的动作

诸如IDBI Capital的AK Prabhakar之类的分析师认为,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来看待股票。在收益方面,分析师认为该货币约为每美元70-71。因此,这种贬值不会对收益估计产生太大影响。

IDBI Capital的研究主管Prabhakar在解释科技股下跌的理由时说:“在美国,FAANG(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和Google)的股票涨幅超过20%。这也将对印度的IT名称产生负面影响。”他说,此外,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也正在伤害这些股票。

Prabhakar希望技术名称中的更改会继续。“ IT名称已经下降了5%至8%,有人可以等待进一步的修正才能输入这类股票。Infosys,Tech Mahindra和Tata咨询服务。

当心额外的Alpha回报

技术专家认为,此类股票在大幅下跌的背景下出现了反弹。

“对于投资者来说,我们建议持有或增加技术股以保持平衡,并在这种动荡的市场条件下获得额外的阿尔法回报,” Mehta Commodities商品交易副总裁Rahul Kalantri说。

该经纪公司目前更喜欢TCS和HCL Technologies之类的股票,因为它们目前的交易价格为200 DMA。他补充说,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支撑,并可能在未来几天出现反弹。

卢比运动

卢比在触及1美元的低点74.48之后,最近一段时间出现了小幅反弹,这主要是由于原油价格的上涨。此外,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加上债务和股票领域通过FPI持续流出,也导致卢比贬值。

专家预计卢比的跌势将有所停止,这可能会将焦点重新放到IT名称上。

“然而,随着宏观基本面的逆转有利于经济,全球投资者重新获得了对印度市场的信心,卢比的升值预期将会增强。”5nance.com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RBI的凝聚力方法是通过其公开市场操作(OMO)通过银行体系中的流动性创造供应来稳定卢比,这很可能会支持卢比。

在很短的时间内,Epic Research的Mustafa Nadeem希望卢比贬值,并会出现一些小幅回调。从中期来看,69美元/美元是目标。

来自Sunil Shankar Matkar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