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债券是“十年来最大的骗局”:奇丹巴拉姆

国会领袖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周六称选举债券是“十年来最大的骗局”,他说,不向BJP捐款的捐助者将为党所知,如果有人完全在黑暗中,那就是印度人民。他在家人代表他发的推文中说:“选举债券是近十年来最大的骗局。”

曾因腐败和洗钱而入狱的奇丹巴拉姆说,购买者将被银行知道,因此也将被政府知道。

“捐款人将向他所捐赠的党(BJP)知道。未向BJP捐款的捐助者将被BJP知道。如果有人完全在黑暗中,那将是印度人民。透明万岁!”前欧盟财长说。

由于使用选举债券向政党捐款而引起政治争执,国会称这是“对民主的威胁”,原因是对捐赠者和受赠人的匿名性。

相关新闻为什么莫迪总理不接受我与5名批评家辩论CAA的建议,向Chidambaram询问比在纸币上的女神Lakshmi更多,印度需要的是选举债券的Muni Narada BJP在19财年通过选举债券获得了1,450cr卢比的收益,国会遥遥领先于第二位。 383cr卢比另一方面,BJP声称这些债券遏制了黑钱,并在政治资金中引入了诚实且已缴税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