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保护云中个人数据的简单预防措施

最近名人裸体丑闻的嗡嗡声提醒了所有依赖云存储获取个人数据的人。虽然我们并不都是高调的目标,但我们仍然可以成为黑客的受害者,这些黑客通过猜测我们的密码、安全问题和用户名来访问我们的账户。这实质上为9月初被劫持的名人账户创造了一场完美的风暴。当黑客获得一组登录凭据时,他们可以轻松攻击用户拥有的多个帐户,特别是如果您跨服务使用相同的密码。

以下是面对云安全风险的四种主动方法。

1.定期刷新密码和安全问题网络钓鱼是一种误导用户的做法,使他们无意中向黑客提供个人信息。这种策略在最近的照片泄漏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伪造的登录页面,垃圾邮件链接,重复的在线调查甚至通过电话都可能发生网络钓鱼。

网络犯罪分子可以使用个人详细信息,例如您最喜欢的颜色,信用卡的后四位数字和电子邮件地址,对您的登录凭据进行有根据的猜测。他们可能会与冒充用户的服务提供商联系,提供识别详细信息并获得更大的帐户访问权限。这就是为什么防止您的安全凭据停滞不前如此重要的原因。每隔几个月轮换一次密码,并考虑使用新的安全问题和答案。

2.启用两步身份验证。许多在线帐户服务 (例如Apple的iCloud和Google Drive) 为用户提供了可选的两步身份验证系统,该系统可防止黑客进入您的数据,即使他们发现了您的密码。

两步身份验证要求用户提供第二个附加pin码,以登录并在新设备上使用帐户。如果某人无法提供第二条信息,则他们将无法访问该帐户及其数据。

不幸的是,许多人不知道两步身份验证,或者他们觉得不方便。这些账户不太安全。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最近被黑客入侵的名人帐户没有启用两步身份验证。下次更新安全设置时,请确保选择进入两步验证过程。

3.离线存储敏感数据。存储在保管箱中的小型闪存驱动器比存储在云帐户中的数据更安全。如果您真的担心将敏感数据存储在云帐户上,那么可以考虑使用离线存储 (例如外部硬盘驱动器) 来保护您的信息。

最终,您需要就个人数据的价值和敏感性做出决定。当您将信息上传到云服务时,您将保护it的责任交给了第三方公司 (就像您委托银行在保险箱中保护您的闪存驱动器一样。)当用户信任第三方时,他们必须仔细检查现有的安全系统,并考虑如果这些第三方服务遭到破坏的后果。

这些关于云存储漏洞的备受瞩目的故事应该引起每个人的关注。它们展示了我们的数据在网上存储时是多么脆弱。安全凭证实践和数据存储替代方案的结合可以帮助您保护敏感数据免受恶意方的攻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