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为何将REA Group Limited降级

在线房地产分类公司REA Group Limited(ASX:REA)是今年我们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蓝筹股之一,但在经纪人将该股评级下调之后,好景气可能不会持续到2018年。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表示,该股变得太富裕了,REA Group的股价在午餐时间交易中下跌了2.6%,至76.50美元。

过去12个月,其同级SEEK Limited(ASX:SEK)和Carsales.Com Ltd(ASX:CAR)分别增长了30.4%和46.4%。

这并没有帮助REA Groups带来新迹象,表明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正在降温。抵押贷款增长即将结束,悉尼的房价在截至11月的三个月中下跌了1.3%。

REA比房价更容易受到销量的影响,但是一个趋向于跟随另一个。结合潜在的不利因素和基于FY18共识估计的市盈率37.5倍市盈率,您可以理解为什么这是锁定多汁利润的好时机。

鉴于它在澳大利亚的市场主导地位而让竞争对手Domain Holdings Australia Ltd(ASX:DHG)遥遥领先,但正如他们所说,一切都有代价,而且REA似乎已经达到了难以忍受的水平-即使对于优质库存也是如此。

麦格理(Macquarie)指出,除了13/14财年REA的收益增长迅猛之外,该股的交易溢价为过去10年未见。

不要期望这些黄金岁月会在FY18重复出现,并且如果股票恢复到过去三年所指令的滚动平均溢价,这将意味着该股大约有15%的下跌空间。

该经纪人表示:“从现金的角度来看,当前自由现金流为股本(FCFE)的收益率为3%(FY19),并且至少在FY24之前将保持在5%以下。”

“与此相关的是,对每股80美元的贴现现金流量(DCF)分析的合理性表明,核心收益增长率将维持在当前水平附近,并且未来六年的息税前利润将从4.17亿美元的基础翻一番。”

尽管经纪人指出这并非无法实现,但现在要求投资者付出过高的价格以押注这一结果。

这是个好主意,可以套现您的筹码并等待股票大幅回落,然后再回购REA Group的增长故事。

如果您想知道可以在何处获利,那么Motley Fool的专家们已经确定了三个蓝筹机会,这些机会有望在2018年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