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司希望Urjit Patel将在增长与通胀之间取得平衡

印度政府周六任命印度储备银行副行长接任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的行长,拉格胡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的任期于9月结束。在此,印度政府对他说了些什么。银行由于许多原因,这是一个出色的选择,首先是照常营业。第二,货币政策措施的连续性已经相当成功,我相信随着新任总督主持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增长势在必行。第三点是降低货币政策风险。印度经济这个资产负债表问题仍然在经济中继续存在,这也将确保需要采取短期措施。

“我认为让州长了解这一制度并继续执行某些政策,并且能够应对经济增长和经济低迷的迫切需要,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这是美国政府的一个很好的决定。印度政府。”

Biocon CMD Kiran Mazumdar Shaw

“我认为印度公司一直希望看到一个较低的利率,这是每个人一直屏息等待的东西,当然,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始终确保控制得很好,以确保我们不经营amokand要求印度货币平稳贬值。我确信这是一种平衡的举动,我确信帕特尔先生非常熟悉,而且我认为,今后您将对印度公司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Manipal全球教育主席Pai TV Mohandas Pai

“通货膨胀政策,刺激经济增长的政策,为它们解决银行不良资产(不良资产)的政策,并希望金融部门,特别是银行部门都进行重大改革,我们还需要连续2-3年才能感受到影响,并在2019年再次举行选举。”

“政府无法承受根本性的改变,但对他们而言,首要任务是通胀,因为在上一轮通胀中,通胀率再次显示出其令人头疼的6.05%。其次,如何解决银行停滞不前的问题并促进增长。投资没有来临,因此他将在解决任何问题之前先解决银行的不良资产问题。” YES BANK创始人,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na Kapoor

“我们需要超越将成为我们货币政策锚点的CPI。我们还需要研究WPI和最好的最佳组合,这两个组合对我来说就是GDP平减指数,因为GDP平减指数使消费比重占GDP的66%,投资比重也占36% GDP。”

“我认为国内生产总值平减指数有可能在未来成为货币政策的锚点,货币政策委员会应在新州长的主持下予以考虑,因为这是通货膨胀与增长管理之间的良好平衡,幸运的是,我们有足够的数据围绕GDP平减指数将其定为固定汇率,我希望并希望新任州长和MPC对该建议有所贡献。”

韦丹塔集团董事长Anil Agarwal

“我们欢迎他,我希望他继续拉古拉姆·拉詹的政策,这是他推进该政策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