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错误最大的成就不要犯两次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个漫长而艰巨的过程。影响力和影响力是马拉松的一部分,而不是比赛。人们很容易认为,成功的人之所以取得了成就,是因为他们的好运,或者是因为他们拥有我们所没有的与生俱来的才能。尽管你确实想继承一些东西,或者最终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但所有伟大的成就者都必须为自己拥有的东西而努力。他们都失败了,挣扎了,最重要的是,他们坚持不懈。

有影响力的人的显着特征之一是他们从错误中学习。他们反思自己的局限性和错误,以便下次做得更好。这在他们的一生中都会发生,但是有10个最好的错误不会犯两次:

1.试着改变别人

你不能改变另一个人。你可以为他们提供不同的想法、观点和机会,他们可以把它们作为他们成长的一部分,也可以…不这样做。从根本上说,改变别人不会发生。每个人都必须决定自己改变。

大成就者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停止了尝试。他们不会为改变他人付出太多努力或思考。不管是他们所爱的人、朋友还是员工,这是一个重要的教训。当别人的特征使您发疯时,您可以告诉他们,但是您无能为力。相反,最好的人倾向于将这些因素视为事实,并根据他们所知道的做出决定。

2.做同样的事,期待不同的结果

尝试同样的事情并期望得到不同的结果是疯狂的。最好的人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当他们在某件事上不及格时,他们会对其进行评估并改变他们的观点。他们不会为自己的局限性找借口,也不会一遍又一遍地做同样的事情。相反,它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经常成功尝试新事物。

3.完全关注短期

任何只致力于短期目标的人都知道后果。不管有什么即时的好处和满足感,这以后会把你吃掉的。最好的人知道如何长期思考。他们有能力锻炼自己的视野并付诸实践。他们很有耐心,这将他们带到持续成功的新水平。

4.当您的头部和内心告诉您其他情况时,请相信某人

我们的直觉通常是正确的。其他人喜欢某人的事实并不意味着您与他们兼容。

这并不意味着对方是一个坏人,但最好的知道如何认识到,当他们不信任或不想与另一个人合作,而不是试图说服别人,否则,他们接受它,并拯救自己的痛苦和问题,可能从这种关系。

5.在做出重要决定之前略过研究

在不了解其影响和后果的情况下做出重要决定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这可能是一种投资,一种友谊,接受一份新工作或搬到另一个城市。最好的人在做出重要决定之前已经学会了进行研究。他们不信任单一的信息来源或他人的意见。他们所做的是权衡所有因素,包括他们自己的情况和偏好。

6.责备他人

高成就者已经学会了不要责备。除了轻微的自我提升之外,这不会带来任何成效。即使其他人错了,最好的人也不会浪费精力指出他们。相反,他们试图解决这种情况。当他们失败时,他们会承担责任。这使他们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并且他们不像许多人那样将自己的行为与自我联系在一起。

我们建议: 将失败转化为成功的5个步骤。

7.做你不是的东西

表现得像你不是的东西是一个错误。它降低了你的幸福感,会让你违背道德准则。它带你走一条不真实的路。高成就者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是因为他们的能量是持续的。他们每天都做自己喜欢的事。这使他们可以长时间努力工作。

是的,有可能在短期内实现许多事情,而不忠于自己,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开始对你造成损失。最好的人做他们的事情,并从中受益匪浅。

8.没有记录努力和结果

记录成功、失败和结果很重要。一方面,它为您提供了一种有意义的反思方式; 您可以查看上面的结果,以了解更多关于自己和世界的信息。你的行动为你提供了很多信息,反思这些信息将帮助你更好地调整未来的决定。看看你过去的成就也有助于你有更多的精力。在日常战斗中,很容易感到不知所措。能够欣赏自己的成就可以使您想起为什么如此努力。

此外,记录您的结果将为您将来谈论它们做好准备。不管是在你的简历上,还是在求职申请上,甚至在约会上,能够讨论你过去完成的事情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9.与坏人共度时光

他们中最优秀的人已经到了他们生活中的一个点,他们意识到他们需要更多地意识到他们的朋友是谁。我们是与我们花费最多时间的那5个人的平均值。跟踪时间至关重要。当别人把你拉下来时,你会不太成功。最好的人已经意识到这一点。虽然很难与一些朋友保持距离,但有很多长期的好处。

10.害怕冒险

每个伟大的成就者都必须冒险。这是将自己与其他人区分开来的几种方法之一。成功人士已经明白,谨慎是行不通的。相反,他们愿意冒险有所作为,改善自己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