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对内幕交易案的PC珠宝商发起人罚款8000万卢比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对PC珠宝商的发起人Shivani Gupta,Sachin Gupta,Amit Garg和Quick Developers处以总计八千万卢比的罚款,原因是他们违反了内幕交易规范而非法获利。

“应分别从Shivani Gupta,Sachin Gupta和Amit Garg扣押6,17,60,184.13卢比,这是由于在Shivani Gupta交易帐户中进行的交易而避免的名义损失,以及Rs 2,13,23,161.64应由Quick Developers Pvt共同或分别扣押。 Limited和Amit Garg,即在Quick Developers Pvt的交易帐户中进行的交易避免的名义损失/收益。受限”,请阅读订单。

根据一份新闻稿,初步案件涉及已故的Padam Chand和Balram Garg,据称已将UPSI告知Shivani,Sachin,Amit和QDPL。还据称他们使用该信息进行交易。

Shivani和Sachin Gupta分别是已故PC Jewellers董事长Padam Chand Gupta的the妇和儿子。Sachin是Shivani的丈夫,而Amit是Padam Chand的侄子。Balram Garg是PC Jeweller的董事总经理兼推广员。Garg持有QDPL 50%的股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BSE的最新持股数据,Shivani和Sachin是珠宝行的发起人。

SEBI还指示限制发起人进入证券市场,并在适当的时期内禁止他们买卖证券。

最新裁定是在对2018年4月至7月期间PC Jeweler股价变动进行调查之后得出的。监管机构根据与公司股票回购有关的未发布价格敏感信息(UPSI)来检查实体实体是否进行了以股代息的交易。

该命令称,无需针对2019年1月28日通过的Padam Chand提起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