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4股蓝筹投资组合将从4000万澳大利亚人中受益

澳大利亚今年人口突破了2400万,这是一个里程碑,但是如果相信最好的估计,那距我们不到40年的时间还有一段距离。

联邦政府敏锐地意识到即将到来的挑战,并采取了诸如最近宣布的“智慧城市”计划之类的举措,以应对大多数人口居住的城市中心人口快速增长的挑战。

实际上,政府正在假设到2055年将有大约4000万澳大利亚人居住在这里。尽管这将给联邦预算,基础设施和卫生系统带来巨大压力,但对于各种规模的公司而言,这也意味着巨大的机遇。

这些在ASX上市的公司最有可能受益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它们积极地利用了不断增长的人口,二是在未来几十年内不会消失。

(人口)增长组合

澳大利亚有超过一千六百万的澳大利亚人居住,因此必须满足最基本的需求之一:住房。不幸的是,房屋开发商和建筑商不是最稳定的公司,并且可能无法通过寿命测试。

Brickworks Limited(ASX:但是,对于新住房的需求要安全得多。可以追溯到1934年的历史以及保守的管理,Brickworks应该长期存在。该公司是美国最主要的建筑产品供应商之一,包括砖,混凝土镶板,瓦和摊铺机。

当然,在住房方面,需要抵押来购买所述住房,而四大银行是最能满足这种需求的地方。作为居住抵押贷款份额最大的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无疑是对此主题的最佳曝光。

此外,英联邦银行在技术和系统投资方面也很积极,这意味着随着银行越来越注重技术,它比大银行更可能吸引和留住客户。

除非我们的生活水平发生巨大变化,否则2055年的澳大利亚人很可能会像2016年的同龄人一样喜欢旅行。作为我们国家最繁忙的机场,为我们最大的人口中心服务,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SYD)处于有利地位。在此期间的某个阶段可能会有第二个悉尼机场,但是该公司对该开发项目拥有优先购买权,这意味着它可以拥有和运营两个机场。

最后,更多的澳大利亚人意味着对高质量医疗保健的更多需求,而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医院运营商Ramsay Health Care Limited(ASX:RHC)是满足该需求的最强条件。

拉姆齐还将获得更多的国内增长机会,因为各州政府希望采用公私合作模式来运营医院,以控制提供医疗服务的成本不断上涨。

愚蠢的外卖

作为投资者,我们倾向于对购买哪些股票做出复杂的决定,但是,如果您是真正的买入并持有投资者,那么长期来看,确定那些能够提供高于市场收益的股票要容易得多。年,而不是几个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