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使用海外虚拟助手的创意方法

外包给海外承包商的工作声誉不好。几十年来,美国企业试图在外国市场寻找尽可能最便宜的劳动力,这引起了强烈反对,尤其是在国内经济步履蹒跚的时候。

每个人似乎都有一个恐怖的故事,一个低薪承包商如何管理网站,创建无价值的内容,或者只是拿钱就消失了。但是问题有时可能是由工资引起的。当企业家在美元上支付美元与在国内的成本相比时,结果有时可能只值成本的一小部分。

无论选择什么市场,都要牢记语言障碍。雇用海外承包商编写流利的英语内容可能会感到沮丧-更不用说版权标志的主题领域了。取而代之的是,雇用海外虚拟助手来执行以下任务,这些任务通常可以独立于语言流利程度地完成:

1.原始编码。

Javascript,HTML,级联样式表 (CSS)-无论一个人的语言是英语,西班牙语,日语还是其他任何语言,编码语言都是相同的。当虚拟助手为网站修改,插件或登录页面生成代码时,不必担心他们的英语流利程度。

一定要担心他们代码的质量。但这很容易检查。有用吗?安全吗?海外编码员与国内编码员一样有可能创建高质量的网站,并且可以以很小的成本完成。

2.脚本实时聊天。

好的,当英语是他们的第二语言时,脚本化的实时聊天代理听起来会有些僵硬和不自然。再说一次,如果有人需要坚持脚本,即使他或她精通英语并居住在美国,他或她也会遭受同样的痛苦。

实时聊天代理可以坐在那里,当用户需要在网站上回答问题时,可以随时使用。他们通常不需要对业务有深入的了解。少数脚本和一些基本信息将使他们能够回答用户可能通过实时聊天提出的大多数问题。另外,海外代理商可以在营业时间后的深夜提供警报,以确保全天候提供优质服务。

3.潜在客户产生。

网站联系表可以是强有力的潜在客户来源。但是,对联系人消息进行排序,确定可以作为客户线索进行追踪,找到需要其他关注的线索,然后再追踪线索,这是一项耗时的手动任务。

为什么要费心手动做?虚拟助手可以轻松地对联系表进行排序,并向最有前途的潜在客户发送后续说明。如果虚拟助手证明有效,请扩展其角色以包括其他形式的线索发现。

4.平面设计。

像编码一样,图像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通用语言。海外有才华的平面设计师和国内一样多,他们的服务成本更低。需要设计新的徽标,组装的小册子或用于网站布局的模型吗?任何需要agraphic designer的任务都可以由海外虚拟助手处理。

另一个好主意是将公司信息图表的创建外包出去。美国的工作人员可以处理收集数据的最初工作; 虚拟助手完成了以图形引人注目的方式将其组合在一起的手动任务。

确定是雇用普通虚拟助理还是专业平面设计师。这一切都取决于需要多少图形工作。专家可能是大型项目的完美选择,但通才也可以涵盖其他任务。

5.社交媒体管理。

SproutSocial是管理公司社交媒体帐户的功能强大的工具,但它需要花费数小时才能获得平凡的评论并收集基本的分析数据。与其单独使用,不如使用集成的团队管理来使用虚拟助手来运行公司的社交媒体帐户。

出于安全原因,可以轻松限制虚拟助手可以访问的内容。安排虚拟助理运行公司的提要,并在评论到达时对其进行回复。然后,美国团队有可能专注于创建内容并利用分析数据来制定新计划。

6.博客。

博客不仅仅涉及编写内容和发布文本。有一大堆琐碎的任务需要做 -- 任何人都可以完成,比如备份博客和保持软件的最新。

与其担心所有这些任务,不如聘请海外虚拟助理作为博客经理。那些愿意花时间尝试各种虚拟助手的人也许能够找到一个具备开发帖子创意、为帖子起草大纲、寻找图像和参考链接等技能的人。

归根结底,企业家将有更多的时间来经营业务和创建内容,所有的手工工作都在海外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