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成功的企业家将帮助您实现自己的最佳版本

敢于改变你的生活,追求你的目标是许多人选择避免的风险。但是,像Mike Inc. 这样的人有决心并有动力离开8小时工作的范围,并为自己的生活取得更大的成就而努力。

他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励志演说家,社区倡导者,也是40岁以下的领先房地产投资者之一。迈克公司 (Mike Inc.) 多年来一直在实现自己的目标。获得学士学位后,他就读于医学院,后来他离开了这个职业,追求对商业的热情。

然而,迈克的成功故事开始得要早得多。多年来,他与自己的大家庭共享一居室,而努力的工作,毅力和决心为他和家人迈向更好的条件,是他将目光放高的第一冲动。

多年后,凭借经验和努力,迈克的坚持得到了回报。一个艰苦的学习,学习,甚至是困难的方面的过程,不仅允许专业,而且允许个人在这个企业家的生活中成长。

今天,迈克利用了每一个机会来充分利用它。作为一位有影响力的非洲裔美国企业家、世界知名的演讲者、导师和财富教练,他成功地用努力工作、毅力和财务自由的响亮信息填补了数十个场景。

他的美国梦版本

迈克不仅作为一名企业家取得了成功,而且他与其他人分享他的经验,以此作为带领他人走上同样道路的动力。他最大的项目之一是成立了一家风险投资公司Newline Investors Capital,他从中向那些想要创业的人提供建议。

根据他的描述,这个平台的目标是使人们能够实现 “他们自己的美国梦”。

他说: “作为一个千禧一代,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分享我学到的知识,以帮助其他千禧一代在9比5的工作之外取得成功。”

迈克公司 (Mike Inc.) 从21岁开始的创业之旅,一刻也没有停止,对于他和那些决定成为旅程的一部分并改变其历史的人来说,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果。

今天,迈克的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已经吸引了100多万粉丝。他的内容是基于促进对他的内容感兴趣的人们的创造力和创新,并将这些平台作为实现变革的窗口。

展现出最好的人

很少有人拥有的天生才能正在帮助他人看到并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这是迈克公司 (Mike Inc.) 的伟大品质之一,他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了管理,以鼓励那些害怕停止依靠薪水并开始发挥最大潜力的人。

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坚持,魅力,最重要的是,真诚地渴望帮助他人实现他们的目标。但是,他强调,导师的支持一直是使他从头开始建立自己的业务的最大优势之一。

“我的导师帮助我建立了一家7便士的企业,我会建议任何想成为企业家、创造多种收入来源或创业的人去创建一群他们可以信任的导师。”

纪律,首先也是最重要的

作为一名企业家和激励人,迈克强调纪律是一个关键要素。他保证,即使在暴风雨和困难时期,这个基地和他的基地也使他步入正轨并愿意前进。

他保证,拥有一支纪律严明,始终如一的团队是取得最大成就的可能。

相信自己

迈克强调自信是开始并坚持下去的核心价值观。他保证,如果你不能想象自己是一个高潜力的人,这是不可能获得结果的,因此,他强调任何行动都必须基于自信和自信。

目前,迈克正在致力于他的个人和职业发展。以及他品牌的扩张。他最接近的目标是帮助20个人2022年收入超过一百万美元。深信他的过程以及其他人可以通过决心,努力和奉献精神实现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