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说,前首席运营官将机密文件带到了Uber

有友好的竞争,然后是优步和Lyft之间的情况。两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运输技术公司之间的天气越来越冷,越来越令人讨厌。

在最新一轮的战斗中,Lyft昨天下午向加利福尼亚州高级法院投诉了前首席运营官Travis VanderZanden,称当他离开Lyft前往竞争对手Uber时,他随身携带了机密文件。诉讼指控他 “违反书面合同-保密协议” 和 “违反信托义务”。

VanderZanden离开了Lyft (一家拼车公司,其司机在汽车上贴上粉红色毛茸茸的胡须),加入了Uber的8月。

根据投诉,“计算机法医证据” 证明他将Lyft笔记本电脑与个人Dropbox帐户同步,访问了98,000文档。简报称,在提交的文件中,“相当多” 是 “Lyft最敏感的文件”。在VanderZanden的个人Dropbox中找到的文档包括财务信息,战略计划材料,产品计划,国际增长文档以及有关Lyft员工的私人信息。

Lyft表示被迫采取法律行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对不得不采取这一步骤感到失望,但这种不寻常的情况让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来保护我们的机密信息。”“我们为支持司机、乘客和整个Lyft社区而培养的敬业和人力文化感到无比自豪,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

同时,范德赞登否认了这些指控。昨晚,他发了推文: “Lyft的公关已经失去了它,他们投诉中的指控是荒谬的。”今天早上,他继续为自己辩护,认为他没有做任何与众不同的事情:

Lyft的公关已经失去了它,他们投诉中的指控是荒谬的。

-特拉维斯·范德赞登 (@ 特拉维斯) 2014年11月6日

“澄清一下,我没有把任何机密数据带到优步。像Lyft的许多其他早期员工一样,我使用个人dropbox来协作文件。实际上,联合创始人邀请我直接查看投诉中列出的许多文件。离开Lyft并加入Uber之前,我意识到他们并没有撤销我的邀请,所以我自己删除了所有剩余的文件。所有的事实都会公之于众,但我想澄清这些错误信息,并防止这种对我声誉的大胆攻击。“

在法律纠纷之前,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 (Travis Kalanick) 在《名利场》 (Vanity Fair) 的个人资料中供认,当Lyft从风险资本家那里筹集资金时,Uber毫不客气地回到了同一家风投公司来推销Uber。“我们知道Lyft将筹集大量资金,” Kalanick告诉科技记者Kara Swisher。“我们会 (向他们的投资者) 说,'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我们将在这之后筹集资金,所以在你决定是否要投资他们之前,只要确保你知道我们将在之后立即筹集资金。'”

对于一个新兴的行业,该行业依赖于陌生人之间的亲切互动和礼貌互动,乘车共享行业领先公司的高管们正在寻求彼此的美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