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团队 (和您自己) 2020年活力的12种方法

因为这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所以现在没有比这更好的时间来想办法让你和你的团队全年保持增压。这可能不在你的待办事项清单上。但是,这样做将提高效率、生产力和士气。而且,在此过程中,它将帮助您和您的团队继续成长,并成为更全面的个人。

保持自己和团队的活力似乎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但是,今年有十二种方法可以让组织内的每个人都充满活力。

1.优先安排每个员工和你自己的时间。

你可能在想,但是约翰,我没时间谈这个。此外,这似乎不重要。我会反驳这一论点,说两种想法都是错误的。

首先,您需要花时间与每个团队成员会面。你必须付出努力。我建议您在此活动的时间表中抽出时间。理想情况下,这将是您已经计划休息的时候。但是,如果这是不可能的,请在精力下降或日程安排中有空白点时与员工进行面试。您可以与每个团队成员安排午餐,或者安排更多的一对一。你也可以做我最喜欢的散步。只要在工作场所四处走走,开个简短的会议。

以上所有这些都是与您的团队进行对话的简单方法,以便您可以更好地了解他们并与他们签到。了解更多关于每个人的信息将帮助您更好地确定激励他们的因素,他们可以在哪里使用帮助以及何时最有效率。最重要的是,它表明您真正关心他们。

另外,别忘了为自己安排时间。休息一下,反思一下你已经取得了什么成就,以及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你可以如何改进。

2.游戏化你最重要的任务。

正如Deep patel在以前的企业家文章中所解释的那样,游戏化 “正在将任务变成游戏,以激励自己去做。”它如此有效的原因是,“它会在我们每次完成任务时产生一种被奖励的感觉,不管它有多小。这让我们的进步感觉很明显,这激励我们继续努力。“

除了游戏化小而乏味的任务之外,尝试将这种技术用于一天中最关键的任务。这里有几个例子,你可以实现:

员工为实现目标赚取积分。排行榜可以鼓励健康的竞争,因为每个人都被列为表现最好的员工。员工的成就会获得切实的奖励或徽章。

3.表达你的感激之情。

想改善团队的福祉吗?让他们保持参与、忠诚和动力怎么样?你可以通过感激来实现这一切。研究表明,升值是多么强大。最棒的是,它很容易实现。

每当有人超越时,写下手写的感谢信。会议开始时大喊大叫。用他们真正喜欢的礼物和津贴来奖励你的团队。一起庆祝成就。您会认为这很容易,而且可以。只要把意图放在你的日历上,并密切注意。对我来说,每月一次密切关注更微妙的事情会更好,所以我把它安排在一个月的第一周。

4.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和工具。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让您的员工保持舒适、健康和快乐。反过来,这将使它们更有效率和生产力。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投资购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坐式书桌,抗乏力垫,显示器和键盘套。

如果您无法考虑办公室的需求,请询问您的团队。他们非常密切地跟踪最新的办公项目。

5.举办健身挑战赛。

健康和生产力之间肯定有联系。而且,虽然有大量的研究支持这一说法,但我认为这是显而易见的。午餐吃了培根芝士汉堡后,您的精力如何?你只睡三个小时就能工作吗?当您不断感到昏昏欲睡和不适时,您的耐力是什么样的?

在Calendar上,我们发起了一项健身挑战,以鼓励每个人养成更健康的习惯。健康的竞争激励每个人减肥,更频繁地锻炼,吃得更健康。

您可以通过排行榜和专用的Slack渠道在组织内做到这一点,以吸引所有人。您还可以提供健康的零食和健身房会员资格。而且,代替传统的会议室会议,举行更多的步行会议。

6.不要忽视大局。

在某个时候,我们都被问到我们是有效率的还是只是忙?结果,我们失去了注意力,变得脱离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请经常提醒自己和您的团队,无论任务看起来多么琐碎,您正在做的工作确实有目的。这是一种足够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所有人从头到脚重新焕发活力,并保持对奖品的关注。

7.呼叫加略地。

一年中有某些时候你的生意比其他人忙吗?例如,纳税季节还是假期?如果是这样,您可能希望雇用更多的人手来帮助减少每个人的工作量,例如interim,自由职业者或兼职临时工。

虽然你和你的团队可能仍然希望在旺季投入很长时间,但带来额外的帮助可以防止每个人都筋疲力尽。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不必花太多时间在不太关键的任务上。而且,他们还有其他人来帮助他们完成任务。

8.采取6-3-5的方法。

有时,在小组中工作会导致一致性和更少的想法。但是,有时需要协作。发生这种情况时,采取6-3-5的方法激发团队的创造力。

也被称为大脑写作,这是你把你的团队分成混合小组的地方。每个小组由六个人组成,要求在五分钟内在工作表上写下三个想法。五分钟后,每个人将自己的想法传递给下一个人,后者将再添加三个想法。继续该过程六轮或直到纸满。

完成后,您应该有足够多的新鲜想法可以借鉴。

9.振作起来。

有时我们会因为陷入腐烂而失去动力。每当你注意到这一点,让系统有点震惊。例如,让员工承担不同的责任。允许他们在其他地方工作。而且,即使每周工作4天,也可以安排更灵活的时间表。

10.超越工作场所。

我不是指窥探你员工的私生活。毕竟,工作和家庭之间需要有明确的分离和平衡。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您的团队保持这种平衡。

你可以允许他们带宠物去工作。由于他们不担心赶回家照顾四条腿的朋友,因此他们可能愿意待更长的时间。宠物也有助于减轻压力。

你也可以邀请家人参加工作活动,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保持工作义务的同时与配偶共度美好时光。你也可以考虑做一些事情,比如雇佣一个清洁服务,或者当员工时间不长的时候,比如他们刚刚生了一个孩子,你也可以考虑给他们注册一个送餐服务。

11.利用挫折作为学习机会。

当有人犯错时不要害怕。我知道这可能会让人感到压力和愤怒。但是,这能解决问题吗?这将促进积极和协作的工作环境。当然不是。

相反,把错误和挫折作为学习机会。例如,与其贬低你的员工,不如问问他们出了什么问题,以及他们如何改进。找出你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成功。也许你必须努力提高你的沟通技巧。

这不仅会让你的团队充满活力,还会鼓励他们成长并追究自己的责任。

12.帮助你的团队保护他们的时间。

最后,我们耗尽了精力,因为我们缺乏必要的时间管理技能。这听起来可能很明显。但是,我们都犯了罪。例如,我们将太多时间花在本来可以委派的不太重要的任务上。当我们确实优先考虑时,那是在我们的主要生物时间之后。

虽然不希望您解决团队的所有时间管理问题,但有很多方法可以提供帮助。与他们坐下来,分享一些时间管理技巧,例如如何确定时间的优先级。您还可以停止安排不必要的会议,并在分配新任务之前确定它们是否已满负荷。最后,打破在团队不定时打扰他们的习惯-这意味着不要在周末和周末向他们发送大量电子邮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