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创下2016年新高:今天应该看的8股股票

随着美国和全球股市继续高涨,圣诞老人拉力赛今天继续进行,基准ASX 200指数收于5,600点以上。

快速回顾一下: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上涨0.4%至5613点^ AXAO)(ASX:XAO)上涨0.4%,至5662点,美元/美元报每吨72.6美分,铁矿石价格为每吨79.62美元,据金属公告称,金价为每盎司1,135.81美元,布伦特油价为每桶55.55美元。

蓝筹股中跌幅最大的是悉尼机场控股有限公司(ASX:由于担心政府要在Badgerys Creek兴建第二座新机场,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7%左右。

在其他地方堕落的法律鹰Slater&Gordon Limited(ASX:SGH)承认公司ASIC ASIC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原因是该公司可能在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9月29日期间伪造账户。

市场上排名前200位的股票中其他跌幅最大的股票还包括Sirtex Medical Limited(ASX:SRX)和Estia Health Ltd(ASX:EHE),分别下跌1.8%和1.9%。

大赢家包括a2 Milk Company Ltd(ASX:A2M)位于贸易更新和企业家旅行社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ASX:CTD)。在最近宣布在英国进行新的大型收购之后,后者的股票上涨了3%。

以下是星期三的热门故事:

A2 Milk股价因交易更新而发疯Touchcorp股价暴跌Slater&Gordon因涉嫌炒账而受到ASIC的调查贝拉米斯股票仍被冻结2017年的5种小盘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