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可穿戴技术不是下一件大事 -- 然而

可穿戴技术是500亿美元的行业吗?哈。没有。但是有可能出现一些严重的增长。

这是今天在纽约市举行的可穿戴技术博览会上的共识,预计将有1,000多名高管聚集并讨论该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早期的讨论之一是 “为什么可穿戴技术是一个500亿美元的市场”。也许这个数字是任意选择的。也许这只是过于热情,因为该行业还远远没有达到这个规模。

品牌和产品咨询公司pearl Studio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laden Barbaric说: “我们仍处于可穿戴设备采用的1.0阶段。”据独立研究公司智能手表集团 (Smartwatch Group) 称,仅智能手表市场 (不包括任何其他类型的可穿戴设备) 的2013年约为7亿美元,预计今年将达到25亿美元。

随着pebble和Google Glass等设备仅在2013年推出,而Samsung Gear和Android Wear平台最近才推出,可穿戴行业还很年轻。对于任何新兴行业,都有许多重大挑战。

技术记者兼pebble首席产品传播者Myriam Joire在上午的主题演讲中说: “人们希望智能手表易于使用,同步并为他们的生活增加价值。”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最大的挑战之一是说服消费者-超越早期采用者的技术爱好者-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或健康追踪器可以解决实际问题。到目前为止,在手腕或眼睛上收到通知一直是一个棘手的销售。

德勤高级经理乔·菲茨杰拉德 (Joe Fitzgerald) 表示: “可穿戴设备的采用将取决于可以识别价值的用例。”他说,除了消费市场之外,可穿戴技术在企业 (即制造和零售) 中还有真正的用途。想想机器人控制,免提产品记录,库存对账和订单履行。但是,同样,诀窍将是解释和营销这些用例。

Joire说,另一个大障碍是缺乏标准化。例如,不同的设备具有非常不同的充电连接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是令人沮丧的。电池寿命是另一回事。虽然pebble的电池可以在需要充电之前持续五到七天,但许多其他设备仅在24小时后就需要充电。那远非方便。

从那里开始,设备制造商面临着显示挑战-颜色和亮度消耗了宝贵的电池寿命-以及时尚。人们希望他们每天穿的衣服既美观又实用。

HZO的业务发展总监克里斯·威德 (Chris Weed) 说: “当您穿上这项技术,并且永远不要放下或脱下它时,就会真正采用它。” 该公司致力于开发保护电子产品免受腐蚀和暴露于水的解决方案。“它必须在功能和时尚上根深蒂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