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证券(CLSA)报告称,RIL可能会看到大量现金流增长

国际经纪公司里昂证券(CLSA)今天表示,随着超过400亿美元的项目在本财年开始全面交付,而资本支出下降,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可能会看到现金流的大幅增长。

里昂证券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刚刚投产的炼厂尾气裂解装置(ROGC)和石油焦气化项目的稳定将提高EBITDA。

名为J3的下游扩张可能会在2018年初完全稳定下来,并应在2019财年带来几乎全年的收益。

RIL已完成其资本支出周期,昨天宣布在古吉拉特邦Jamnagar建成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废气裂解装置。ROGC将使用炼厂残渣生产用于制造石油化工产品的原料。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它处于调试石油焦气化厂的后期阶段,该厂将把煤和焦炭(成本最低的化石燃料)转化为天然气。

里昂证券(CLSA)表示,两家工厂的货币化将提高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但所有收益只会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出现。

“尽管它表明潜在的年度收益为2到25亿美元,但我们为这两个项目模拟了较小的18亿美元。这些项目的稳定将在12-15个月内大大提高石油和天然气的收入。”

RIL的电信企业Jio已达到了临界规模,其用户群约为1.6亿。它还垄断了近80%的4G智能手机基础。

随着用户更换现有的智能手机,4G智能手机的基础将不断扩大。里昂证券(CLSA)表示:“我们预计Jio将在2019年3月之前生产1亿部4G功能手机。”

该公司希望通过免费语音通话和廉价数据的提供席卷电信世界的公司,通过逐渐增加每用户平均收入,增加4G功能手机,推出家庭宽带以及启动企业解决方案,来使Jio的客户获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