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词汇中最糟糕的词

我们通过咨询实践与数百名企业家合作。毫无例外,所有这些企业主都分为两类 -- 我们称他们为 “绝望者” 和 “灵感者”。

我们无意贬义。但事实是,唯一觉得需要改变自己业务的所有者 -- 因此需要我们的帮助 -- 属于这两类。

绝望的企业家

绝望的企业主打电话给我们,因为他们的组织出了问题。这可能是财务上的: 收入和/或利润可能正在萎缩,或者费用可能失控。主人看到墙上写着谚语。如果他或她不做某事,生意可能无法生存。

我们还接到企业家的电话,这些企业家正在工作大量时间,并迫切希望恢复生活中的某种平衡; 他们需要帮助才能委派给他人。这是我们绝对可以帮助的: 如果您已经阅读了我们的工作,那么您就会知道,我们相信在任何人都可以安全地委派之前,已经建立了特定的基础架构。

在其他情况下,业主与我们联系是因为他们在文化或员工绩效方面存在问题,并且迫切希望使他们的业务重回正轨。绝望的业主感到某种程度的压力大于他们对变化的恐惧。他们呼救。

鼓舞人心的企业家

另一方面,鼓舞人心的企业家设想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他们可能正在寻求帮助,因为他们不确定如何实现这一愿景并使他们的组织更上一层楼: 他们可能想开拓其他市场,开发新产品或只是扩大规模。

在这一点上,他们可能已经有一个成功的组织,但他们知道它可能会更好。这些拥有远大梦想的业主感到鼓舞,他们努力工作并尝试新事物以实现这些梦想。

一些共同点

这两种类型的所有者的共同点是意识到他们的组织不是他们想要的。造成这种不安的原因各不相同,但感觉有些不对劲或不正常,以及寻求帮助和做出必要改变的意愿是相同的。这些业主不满意。

在这方面,他们很有可能领先于比赛。原因?对我们来说,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对组织造成严重破坏的词是令人满意的。满意的主人坐下来。他们让企业经营。他们不再担心做出改变。他们对现状感到满意。

不要误会我们的意思。我们不相信你必须成长或死亡。我们知道,数十家企业多年来一直保持大致相同的规模,并且仍然是盈利、可行的组织。然而,你不能自满,希望继续做生意。为什么?世界继续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变化。技术、文化、客户偏好和数百个其他因素每天都在变化。如果您今天继续像上周,月份或年份一样经营业务,最终,进步将使您过时。

因此,为了确保您的业务保持相关性:

画布你的客户。

想办法从你的客户那里获得正式的反馈。大多数企业 -- 如果他们有面对面的接触 -- 都会向客户询问他们的体验。例如,餐厅人员会询问您的餐点是否正确准备,而杂货店店员会询问您是否能够找到所需的一切。

但是,更正式的调查将使您获得数据,这可能是可取的。收集数据的方法有几十种,包括纸质、在线调查和焦点小组。使用您收集的信息,使您的产品对您的客户更具吸引力。

查看您的流程。

我们假设您已经记录了您的业务流程。如果没有,你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我们知道没有人会多付你一分钱,因为你有记录良好的流程,但是没有它们,你会发现很难改善你的组织。然而,你的流程是一份活的文件。您需要定期检查每个过程,以确保:

您仍在执行该过程。实际过程与文档匹配。该过程是必要的。它是有效的。

在途中,有些人改变了他们做事的方式,不更新文档。而且,有时候,这些变化会变得更好。如果是这样,您希望通过更新的流程将这种 “更好的方式” 传达给组织的其他成员。

如果这不是一个更好的变化,你会希望让一个或多个员工恢复使用记录在案的流程。无论哪种方式,审核流程都是重要的一步。

确保你测量的是正确的东西。

所有企业都需要一套经过深思熟虑的指标,用来确保公司保持在正轨上。无论您是否在积极尝试发展,您都需要了解组织的绩效。拥有一套您每天,每周和/或每月审查的措施对于了解绩效何时达到预期至关重要。

每个公司的指标都会有所不同,但可能包括准时交货的费率,销售电话的数量,每日或每周的销售数量或其他一千个项目中的任何一个。诀窍是始终如一地衡量和审查那些对你的组织的成功至关重要的项目。

倾听你的员工。

直接与客户合作的员工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帮助您的组织。因为他们在第一线,所以他们听到客户在说什么,并且知道组织的能力。他们知道何时流程运行不佳,何时特定员工表现不佳或需要培训。

因此,积极征求你的员工的想法,以改善业务。同样,有几种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目标。根据组织的规模和复杂性,您可能会发现为员工反馈提供在线工具更有效。

由于所有这些原因: 如果您想要一个可行的业务,我们建议您从词汇中删除 “满意” 一词。毕竟,世界正在迅速变化。客户今天想要的和期待的将来不会一样。做有远大抱负的受启发的领导者。永远不满意的企业主永远不会自满。他们永远不必面对绝望的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