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oogle资源旨在帮助退伍军人成为企业家

在过去的几年中,Google为退伍军人及其家人提供了几种工具,例如退伍军人工作银行,用于寻找工作并过渡到平民生活。这家搜索巨头将这一举措更进一步,为有兴趣创办自己的企业的退伍军人提供了新的资源。

通过其社交网络Google,Google创建了VetNet,这是一个信息和资源的中心中心,分为三个主要部分。其中一个是企业家赛道,将以锡拉丘兹大学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庭研究所 (IVMF) 提供的研讨会和大学水平的商业课程为特色。IVMF发言人Jaime Winne Alvarez说,目标是 “通过创建和维持创业企业,帮助更多的退伍军人和家庭成员打开经济机会的大门。”

其他免费资源 (例如资金提示,研究摘要和商业计划样本) 将发布到VetNet企业家Google页面上。有兴趣参加的退伍军人及其家人可以直接从Google上的企业家跟踪频道注册。

VetNet还包括一个基本的培训轨道,提供有关建立简历和进行工作面试的提示,以及一个职业联系轨道,以帮助退伍军人与理想情况下可以帮助他们找到工作或开始职业的导师和专业人士建立联系。

参与VetNet项目的其他组织包括美国商会的 “雇用我们的英雄计划” 和 “雇用英雄美国”。相关: 退伍军人如何在小型企业中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