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 这位企业家和鞋类设计师如何从冷淡的电话增长到500% 的增长

成功发生的方式是一个播客,其中包括极地探险家,作家,超级马拉松运动员,艺术家等等,以更好地了解梦想和做事之间的联系。Entrepreneur.com的执行编辑琳达·拉西娜 (Linda Lacina) 指导了这些聊天,这样任何人都可以理解支撑成就的特征,以及推动我们前进的决定的因素。请听下面的内容,或单击此处阅读更多的shownotes。

“你可以做得更多。”

不久前,贾斯汀·施耐德 (Justin Schneider) 发现自己坐在中美洲制鞋之都墨西哥一家空工厂的地板上。他认为自己正处于成立他的表演鞋公司Wolf & Shepherd的风口浪尖。支持者希望他们期待已久的第一对将从工厂中脱颖而出。

除了有问题。一个大问题。由于工厂的不幸事故,他的成品鞋 (他的顾客等了四个月的意大利小牛皮鞋) 被蓝色泡沫状的洗碗皂覆盖。

对于许多年轻的企业家来说,这将是公司的终结。但对施耐德来说不是。在成为New Balance或Adidas的创始人或设计师之前,他是一名大学十项全能运动员,每周要进行40个小时的培训,以找到新的个人最佳状态-以更快的速度冲刺或投掷标枪一英寸。每次比赛都是一次测试,表明训练是值得的。

“我在跳高中只跳了6'10”。我可以跳7英尺吗?他回忆道。“你已经在真正的体育锻炼中度过了40个小时。你真的要浪费那40个小时吗?你必须相信你可以走得更高。”

这种心态 -- 他可以更进一步,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 帮助他站起来,开始寻找补给以及可以提供帮助的人。不久,他正在与楼层经理交谈,以寻找工人和工厂老板寻找材料来重建鞋子。

“当你处于这样的位置,看起来一切都失去了,你不妨认输,你会说 '我能做些什么?'” 施耐德说。“你就开始问问题。”

在艰难的初期,这种推动能力有所帮助。这有助于从打电话给朋友和家人的预购到过去两年的同比增长500%。

施耐德说: “一个限制因素是某人的心态,说 '这是我所能做的,这是我所能做的。'”“你坚持下去,你会看到更多的机会。”

在我们的播客如何成功发生的这一集中,他将与我们谈论他如何在一生中努力前进,以及这种背景如何塑造了他,即使在今天还是一名企业家。他还将分享这种心态如何帮助任何人 -- 以及我们如何训练我们如何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要订阅此播客,请在以下平台上找到我们: SoundCloud,Stitcher,iTunes,谷歌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