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负责人表示,大众汽车的德国工厂需要调整

大众汽车公司(DE:VOWG_p)的德国工厂需要提高效率以匹配海外业务,生产主管安德烈亚斯·托斯特曼(Andreas Tostmann)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3年节省20亿欧元(22亿美元)。

德国汽车制造商,包括大众汽车的奥迪(DE:NSUG)品牌,最近几周宣布裁员数千人,以应对今年全球汽车销量预计下降5%的情况,这种下降可能持续到2020年。

“国外的改善步伐更好。在德国,尽管我们取得了所有成功,但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托斯特曼对贸易杂志《汽车世界》说。

Tostmann希望通过除自动化之外的一系列措施(包括更精简的物流运营),在大众品牌汽车的生产中实现节约。

托斯特曼说:“结果是,我们需要的空间减少了15%,物流车辆减少了60%,并且能够运送的产品增加了20%,”托斯曼说。

大众汽车的豪华奥迪部门上个月表示,到2025年将裁员9,500个,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0.6%,以释放数十亿欧元的资金来资助向电动汽车生产的转变。

RivalDaimler(DE:DAIGn)以及汽车供应商Continental(DE:CONG),Robert Bosch和Osram(DE:OSRn)最近也宣布了裁员和削减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