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支持竞选人员决定加入工会

纽约(路透社)-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周四批准了竞选工作人员决定加入工会的决定,这是马萨诸塞州美国参议员的预期举动,后者已将工人权利作为其2020年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坚定的亲劳工参议员与其他三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佛蒙特州的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代表埃里克·斯沃韦尔和德克萨斯州的前美国住房部长朱利安·卡斯特罗共同支持各自的竞选工人加入工会的决定。

“我的竞选活动已提交支持加入@IBEW 2320。每个想加入工会,集体谈判并表达自己的声音的工人都应该有机会参加。劳工运动长期以来为工人的尊严而斗争,并为能参加其中而感到自豪。”沃伦在星期四发推文。

竞选工人将由设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的国际电力工人本地兄弟会2320代表。

根据第一季度竞选财务报告,沃伦在她的其他23个民主党竞争对手中建立了最大的竞选人员,在今年的前三个月花费了超过100万美元,雇用了161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