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FL集团子公司向加尔各答的CDE Asia公司投资100千万卢比

IIFL集团的替代投资工具IIFL资产管理公司宣布向湿法加工设备制造商CDE Asia注入10亿卢比的资金。

IIFL集团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动这家总部位于加尔各答的公司的扩张计划。

CDE Asia是湿法加工设备的制造商,并且是总部位于英国的CDE Group的一部分。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加工技术与专业的冶金知识相结合,形成了节能高效的集成专利产品集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DE Asia发起人兼董事总经理Manish Bhartia表示,注入的资金将帮助其在印度,日本,韩国和其他东南亚国家的人造砂(米砂)加工设备和服务业务中发展。

该声明称,M-sand是一个朝阳产业,但目睹了各州推广其使用。

该公司还有其他机会,例如道路,建筑,固体废物管理和制造业(如金属矿,二氧化硅和水泥)的废物再处理。

IIFL AMC联合首席执行官Anup Maheshwari表示,迄今为止,该平台已进行了25次私募股权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