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怎么了?这就是为什么员工在工作中感到无聊。

当员工在工作中感到无聊时,是时候改变现状了。然而,雇主有很多事情要做。关于工作场所无聊的普遍程度,这是彻头彻尾的。

2016 Udemy工作场所无聊研究发现,在接受调查的1,000名美国上班族中,有43% 人表示他们在工作中感到无聊或脱手。这不好: 发现无聊的工人离开公司的可能性是不无聊的工人的两倍。

是什么导致了这种缺乏热情和参与?大多数问题都直接落在了让员工停滞不前的雇主身上。当被问及导致他们无聊的主要原因时,46% 的员工说缺乏学习新技能的机会,44% 的员工说没有挑战性的工作没有使用他们的教育。

以下是雇主如何帮助工作无聊的员工:

提供一致的反馈。

员工想知道他们的表现以及如何改进。当他们停滞不前,觉得自己没有发挥自己的潜力时,他们往往会脱离接触,变得无聊。

数量惊人的员工感到没有得到充分利用。TINYpulse的 “个人和同伴责任时代” 报告2015年发现,在接受调查的400,000名员工中,有超过70% 人认为自己没有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

因此,如果员工连续几个月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并感到被困住,难怪他们会在工作中感到无聊。雇主需要对此更加积极主动,并挑战员工的成长。

一切都始于提供反馈。2014年,《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发现,57% 的899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纠正反馈,72% 表示这会改善他们的表现。

安排正在进行的会议,最好是一对一的会议,以讨论绩效和生产率。这样,员工将有时间直接与领导层接触,讨论他们希望如何与公司一起成长。

这些讨论不应该仅仅集中在它们是如何落空的。确定他们可以改进的地方并提供建设性的反馈,但不要忘记也要认识到他们的成功。

授权,不要发号施令。

为员工提供超越正常职责的机会。例如,如果公司正在组建一个新的销售计划的工作队,请向员工推广该机会。

调查个人想要学习的东西,并使他们与支持他们兴趣的特殊任务保持一致,以便他们可以挑战自己并追求自己重视的东西。

告诉员工他们需要做什么就是失去权力。他们想被听到。询问他们的职业目标。这样,当领导层制定新战略时,将提供有关谁可能有兴趣提供帮助的信息。

建立优势。

在提供专业发展机会时,雇主应专注于建立员工的优势,而不是改善员工的劣势。GallupJuly 2016的一项调查发现,专注于发展员工优势的公司看到了更好的销售、利润和客户参与度。

这不仅指导员工以对他们有意义的方式成长和发展自己的职业,还直接影响敬业度。盖洛普 (Gallup) 2014年2月的优势取向指数用于分析员工在感到雇主专注于自己的优势而不是劣势时的参与度,发现在接受调查的1,003名员工中,有37% 名员工感到雇主专注于自己的优势,这导致61% 的员工感到工作投入。

开始分配与每个人的技能相一致的项目和任务。这将使他们更加参与,因为他们会觉得自己可以成功,并进一步发展他们已经适应的技能。

强调更大的图景。

可能使更多的人在工作中感到无聊的另一个方面是对大局缺乏了解。不幸的是,achievers的巨大差距: 2015年9月的《员工脱离接触状况》报告发现,接受调查的397名员工中有57% 名并非出于公司使命的动机。

提升公司使命和愿景,然后将员工成长与之联系起来。使使命和愿景具有意义和影响力,使其在人们的脑海中脱颖而出。

通过强调员工的工作意义,激励员工也很重要。展示公司如何对世界产生影响。突出慈善捐赠、快乐顾客和其他成就。这样,员工可以看到他们的贡献比他们更大。

社交。

开始一个点对点的认可计划,以创造一种积极和支持的文化。当员工互相支持时,他们会更有动力去尽力而为,更多地参与他们的绩效。

2014的TINYpulse员工敬业度和组织文化报告对200,000多名员工进行了调查,发现员工的同龄人是他们在工作中付出更多努力的首要原因。当同事订婚并互相庆祝时,他们不太可能在工作中感到无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