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而充实: 寻找商业成功和幸福的7个步骤

是否有可能在业务上取得成功而未实现?

对于连续企业家布莱恩·加斯特 (Brian Gast) 来说,答案是肯定的。他的观点和我的观点是,需要适应长期的商业文化的过程,在这种文化中,成功只能用你为自己赚的钱来衡量,而你的企业可能会让年轻的理想主义企业家感到不安。

比如说,对于那些有兴趣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和/或与朋友和家人享受悠闲生活的人来说,成功通常是由财务影响来衡量的知识可能会令人沮丧,而不是最不令人满意的。

为此,加斯特在他的《想要更多的商业》一书中概述了如何确保你的创业生涯既成功又充实。他的观点是从他职业生涯的后期开始的,所以我在早期阶段为你们中的一些人重新安排了这些:

1.为你的生活创造一个愿景。简单地想象自己享受梦想、目标和原则的果实。写下你的愿景的 “是什么”,但放开它将如何实现,因为你无法控制精确的方式、形式或时机。当然,通过列出实现愿景的漏洞、风险和成本来保持一些现实。

2.画出你想要的未来的路线图。如果你没有战略计划,你当下的情绪和机会,或者其他人,将推动你的决定和行动。真正实现的生活意味着满足四个核心需求: 接受,连接,目的和服务。制定满足这些需求的具体计划至关重要。

3.现在无畏地盘点一下你的生活。实现是一种选择。在诚实地评估了你生活中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不起作用的,你必须对所有的事情承担个人责任,然后你才能赋予自己实现改变的权力。不要等待个人危机来突出差距。

4.打破你的泡沫。你的泡沫是一个镜头,通过它你无意识地解释每一次经历,由你的背景、家庭和长期的信念设定。它限制了您对自己和他人的机会和行动的看法。在某种程度上,它与你的愿景不一致,你需要打破泡沫,在你预先设定的界限之外采取行动和思考。

5.建立您的支持团队。单打独斗的领导者在初创企业中很常见,但如果他们在此过程中没有建立有效的支持,他们往往会崩溃。Gast将有效的所谓支持法院定义为一名专业教练,一名问责伙伴,一名导师和六至九名小组成员。在您的支持团队中寻找人才和平衡的组合。

6.有条不紊地消除实现的障碍。培养你内心的首席执行官,让他们根据你生活的各个领域做出决策 -- 不仅是你的职业和财务,还有你的人际关系、核心需求和他人的需求。当心你的影子,或者你存在的规避风险的一面,这可能会导致你反应过度,表现得不利于实现。

7.创造积极的个人实践方案。满足并保持满足,需要工作。创造和维持一种生活需要个人的养生之道,以抵御一种文化的干扰,这种文化会不懈地促进物质上的成功。专注于帮助你保持开放和信仰的实践,但不要强迫它。不要害怕试驾。

尽早并始终在您的职业生涯中遵循这些步骤,将使您成为具有终生观点的企业家。您将能够利用未使用的技能,创建更好的方法来应对高压力的情况,同时仍能产生更强大的结果。最重要的是,您将能够继续实现和成功。

你如何平衡成功和成就感?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