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政策的续订率更高:CAMS存储库首席执行官

保险库CAMS Repository Services提供了将保险单数字化的平台,并且电子保单的续订率有所提高。CAMS Repository首席执行官S V Ramanan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谈到了他们的业务战略以及该行业如何发展。摘录:

问:电子保险的使用率不是很高。公司的销量如何增长?

A: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我们看到人寿保险在电子保险发行方面有所改善。在CAMSRep,我们看到交易量增长了500%,而我们的总体政策信用已经超过了500万。数字化警察的规模为110万,我们还看到电子保险保单的第13个月持久性(续签)为95%。这是纸质保单行业第13个月不到80%的时候。

几乎所有的人寿保险公司(LIC,Shriram Life和Sahara Life除外)在FY18都做了一些保单。法规非常明确,所有以电子方式出售的保单都必须以数字方式存储。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中心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在NSE上市的公司报告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

问:电子保险帐户数量增长的步伐在一般保险中要低于寿险。为什么是这样?

A:所有独立的健康保险公司均与保险库(IR)达成协议。在汽车行业,除了公共部门的保险公司外,已有近10家保险公司与所有IR签约。

问题在于,过去他们从未被用来收集KYC文件以发布政策。现在,由于电子保险帐户需要PAN或Aadhaar之类的身份证明,因此这对客户和销售人员都是一个挑战。

没有帮助的是关于谁可以寻求Aadhaar以及是否强制性的公告。这也导致了延迟。希望我们能解决。

问:您打算创建一个保单持有人服务平台Policy Genie。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付费服务吗?

A:Policy Genie将用于数字服务。当前,保单持有人仍然需要为服务请求填写一份物理表格。通过我们的产品,我们将使这些请求能够以数字方式发出。对于保单持有人来说,这将是免费的。

目前,将提供基本服务。如果数量增长良好,将来可能会提供付费的高级服务,例如理赔处理。现在基数太低,无法提供这些服务。

问:IR平台上最受欢迎的服务是什么?

A:当前,溢价付款和地址更改是平台上最常用的服务。此外,客户还在IR平台上更新其授权代表。在紧急情况下,此人可以访问其帐户。

问:电子保险保单,新保单或旧保单是否也在被数字化?

A:比率是80-20,其中80%是数字发布的新保单,其余20%是那些由客户转换为电子格式的保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