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四个新年决议,发展自己和您的公司

生长有多种形状和大小。对你来说,这可能意味着通过吸引更多的开发人员来壮大你的团队,通过彻底改革你的销售流程来增加收入,或者通过情商培训来提高你的人际交往能力。但是没有必要在商业和个人成长之间做出选择。这四个新年决心可以帮助你双向成长。

1.减轻负担。

像Grant Cardone这样的企业家声称您需要每天工作14小时才能赚到100万美元,因此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似乎是白日梦。虽然过度工作可能会在短期内帮助你的企业,但从长远来看,它不会让你或你的公司受益。过度工作会导致倦怠、健康问题和团队功能障碍。

在此过程中减轻您的负担并增强公司实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通过委派。薪资平台Onpay发现,近一半的小企业主和经理都在做自己的会计和财务工作。你花在计算豆子上的每一分钟都是你不能投入到领导者级别的优先事项上,比如产品创新,或者个人优先事项,比如自我保健。

2.升级你的文化。

并非所有的增长都可以用分钟,金钱或人头数量来衡量。发展一家公司也意味着让它成为一个更好的工作场所。尽管您的公司文化是独特的,但您的文化目标却不是,即确保您的工作环境鼓励团队中的每个人在个人和职业上都蓬勃发展。

从订婚开始。根据盖洛普 (Gallup) 的说法,十分之七的美国和加拿大员工没有从事工作。与其问你的队友他们是否订婚 -- 一个他们可能不愿意诚实回答的问题 -- 不如问你如何让他们对上班感到更兴奋。在个人偏好的层面上接近你的文化有助于你理解是什么激励了每个人。这不仅使您成为更好的经理,而且还使员工对公司有主人翁感。丰富,包容的文化是围绕独立贡献者而不是公司领导者建立的。

3.学习一些你专业之外的东西。

当企业家扰乱一个行业时,是因为他或她以一种新的方式将商业和行业特定的洞察力结合在一起。然而,只有9% 的小企业主拥有商业学士学位,时间跟踪工具TSheets报告,只有3% 的人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如果你是一名技术人员,不要花太多时间来培养你的软件开发技能,以至于你在销售和市场营销等方面落后。即使你是一名医生,除了医疗专家之外,你的执业所需的一切都外包,你仍然有一个团队要管理。幸运的是,提高你的商业技能不需要正规教育。在每个工作日的开始或结束时抽出时间阅读相关指南。请您的团队成员向您展示诀窍。如果您需要上课的责任,请在线免费参加。加入您所在地区的策划者小组或执行网络组织,从他人的经验中学习并获得新的观点。

4.成为一名学员 -- 也是一名导师。

创新成长实验室是一个由企业家组成的全球财团,它声称小企业主可以通过与经验丰富的导师合作,将短期利润平均提高20%。通过帮助您发现并支撑自己的 “未知未知数”,指导可以促进您的业务发展。选择导师时,请找到与您尽可能不同的人。虽然这可能会让人不舒服,但发展你的业务是一个获得新视角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个有市场营销背景的美国男性,那么一个在不同国家长大的女性科技企业家呢?同样重要的是,成为别人的导师。通过雇佣一名员工,最大限度地为您的企业带来好处。导师不仅可以提高他或她的技能,而且罗伯特·哈夫 (Robert Half) 的一项研究发现,99% 的接受调查的首席财务官表示,成为导师也使他们受益。

伟大的企业家是极简主义者。为什么不选择一个能让你和你的企业变得更好的决议呢?坚持下去,看看2020年这个时候你已经成长了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