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具有崇高目的的 “聪明” 鞋

最新的可穿戴技术不是手表或戒指,甚至不是靠近你手的任何东西。这是给你的脚的。而且,这些新的智能鞋的设计目的远比一目了然地检查您的股票投资组合或给奶奶打电话要利他得多。Lechal交互式触觉鞋使用技术来帮助视障人士从一个地方导航到另一个地方。

Krispian Lawrence和Anirudh Sharma是热爱实验和设计创新产品的朋友和修补匠,他们创立了位于印度的Ducere Technologies 2011年,其想法是此类产品可以 “直观,不引人注目且易于使用”。Lechal鞋是盲人面临挑战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

视力障碍的人必须使用拐杖,这可能很笨重,并且需要至少使用一只手; 听觉导航系统,在拥挤的情况下可能很难听到; 或导盲犬,这通常是成本高昂的,并且在发展中国家的许多公共场所都不允许使用。将导航系统放在他或她的鞋子中,可以使inpidual保持双手自由,并让该人聆听正在发生的事情。

“Lechal” 在印地语中的意思是 “让我们走” 或 “带我去那里”。

该系统由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组成,该应用程序通过蓝牙连接到Lechal鞋或一组可以放入现有鞋中的聚氨酯鞋垫。鞋子或鞋垫包含一个触觉致动器,类似于连接到某些游戏控制器的振动包。

用户在应用程序中设置目的地,然后使用GpS确定最佳路线。当使用者走路时,鞋子通过直接的触觉来指示即将到来的方向: 例如,在鞋底的左侧振动以指示即将到来的左转。鞋子还可以感知和交流其他信息,例如途中的障碍。

然而,不仅仅是盲人的导航设备,Lechal鞋也被设计为对看得很好的人有用。它可以用作健身跟踪系统-计算所采取的步骤,燃烧的卡路里以及监视和记住锻炼程序。它甚至可以告诉您您是否在兴趣点附近,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会提供有关该地点的更多信息。

以下是Lechalpromotional视频:

鞋子和鞋垫可预订,价格约为100美元。标准价格用于补贴视障或弱势群体的费用,他们将能够以不到一半的价格购买鞋子。随附的应用程序将可用于iOS,Android或Windows设备。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