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当你放弃你的办公室时会发生的事情

开放式办公室计划遭到批评家的抨击,但如果做对了,它们可能会有效。当我的公司搬到一个新的空间时,我知道我不想要我的办公室。没错 -- 我是首席执行官,我没有自己的办公室。相反,我每隔几个月就会移动办公桌,这样我就可以坐在另一个部门。

为什么?我认识了我们所有的人,真正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这有助于我成为一个更好的领导者。虽然大办公室的窗户可以俯瞰城市是许多企业家的梦想,但领导者并不需要它。是的,开放式办公室计划受到了批评 -- 特别是最近。但事实是,打破高管和员工之间的壁垒可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更有效的领导者。原因如下:

1.它给员工一个声音。

随着企业开始发展壮大并增加新员工,有时雇主再也听不到每个人在说什么。拥有数百名员工,领导者变得更加难以认识每个人并与之互动。

事实上,a2015年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SHRM) 对600名美国员工的调查发现,只有37% 人形容自己对管理者给出的想法 “非常满意”; 而只有23% 人对与高级管理层的沟通 “非常满意”。

在公司的早期阶段,每个人都有发言权。但是随着公司变得越来越成功,员工对公司领导层的投入和联系就会丢失。走出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可以帮助你改变这一点。

当领导者与员工一起工作时,他们可以欢迎新的想法和见解,同时与各个级别的员工建立关系。它创造了一个欢迎合作、交流和想法分享的工作环境。没有正式的办公室,就不会有传统的工作场所等级制度。员工与领导力的联系更加紧密,高管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员工每天的想法和经历。

它改善了沟通。

高级领导的默认沟通方式是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似乎是向整个公司发送信息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因此,由2015年5月的employeeapp所访问的89% 公司表示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就员工而言,电子邮件并没有削减它。在同一项调查中,30% 的员工表示他们忽略了雇主的电子邮件,50% 的员工表示他们感到不合时宜。

通过拆除将员工与领导者隔开的墙,雇主不需要一直依赖电子邮件。开放的工作环境也促进了工作文化的开放性。如果领导者每天坐在员工旁边,领导者将更有可能对员工保持透明,并使每个人都了解公司的最新情况。

员工重视透明度,当墙壁被拆除时,工作环境从字面上和形象上都变得更加开放。

它为业务提供了新的视角。

随着公司的发展,领导者越来越远离实际业务的核心。他们变得与销售、营销和支持产品的过程隔绝了。随着员工的增加,首席执行官们将更少的注意力集中在使公司运转的日常任务上。

传统的办公室设置增加了这种效果,使它们与日常业务之间保持了实际距离。

虽然领导者不能参与每一件小事,但他们仍然需要对企业的内部运作有很好的了解 -- 与员工坐在一起可以给他们带来这些。与员工一起工作会使首席执行官回到业务的中间。

在您担任首席执行官spenda与员工坐了几天之后,您会发现您的员工忘记了他们与高管一起工作。那时雇主可以对他们的业务获得真正的洞察力。领导者可以更好地了解业务的运行方式,有效的方法以及需要更改的内容。他们从办公室看到了他们看不到的东西,并从新的角度看待公司。

它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领导者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但是,如果他们在单独的区域工作,他们真的能知道员工的环境是什么样的吗?

从Globoforce的11月20日调查来看,可能不是。调查了800多名美国全职员工,研究发现47% 的受访者不认为他们的公司领导人关心或积极尝试创造一个人性化的工作场所。这是件大事。

在那些说他们觉得自己的领导者不在乎让工作场所变得更 “人性化” 的员工中,只有43% 说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只有32% 称自己高度投入。相比之下,在那些说他们的领导者关心灌输人类工作环境的员工中,89% 说他们热爱自己的工作,51% 称自己高度投入。

所以,这里的信息是,争取一个更人性化的工作场所。在与员工相同的环境中工作可以帮助领导者看到需要做出的改变,以帮助他们的员工在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和快乐。

放弃私人办公室的雇主可以理解日复一日为公司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善每个人的工作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