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旨在通过快速使用SEC指导来阻止气候变化,权利建议

罗斯·克伯(Ross Kerber)

波士顿(路透社)-苹果公司(股票代码:AAPL)正在推迟关于气候问题和人权问题的股东提议,活动人士担心这种努力可能会严重限制投资者的权益。

在上个月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信中,这家加利福尼亚计算机制造商的律师辩称,至少有四项股东提议与“普通业务”有关,因此可以不予理the。苹果有望在明年年初之前提前发布该代理。它的年度会议。

律师吉恩·勒沃夫(Gene Levoff)引用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11月1日发布的指导意见,称公司董事会通常最有资格决定一项决议是否提出值得表决的重大政策问题。

马萨诸塞州代表苹果股东的律师桑福德·刘易斯(Sanford Lewis)说,虽然公司通常会寻求许可以跳过股东提案,但苹果公司对新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南的应用表明,可以通过要求董事会例行审查这些领域来忽略许多投资者提案。的决议。

刘易斯说,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支持苹果公司,“这将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先例,从本质上说,很多提议都可以省略。”

苹果发言人拒绝致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发言人拒绝置评。官员此前曾表示,新准则仅旨在改善解决程序。

在过去通常被视为分散注意力的事情,随着大型资产管理公司越来越多地支持气候变化或董事会多元化等领域的做法,股东措施具有了新的意义。

苹果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信称,苹果在试图从其代理人省略股东措施方面引用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新指导方针。

这些措施包括呼吁苹果采取措施,例如建立“人权委员会”以解决审查制度等问题,并呼吁苹果报告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能力。

苹果在其信函中详细说明了为什么不需要这些决议。

例如,在波士顿的扬兹管理公司(Jantz Management)提交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衡量标准中,苹果认为,它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改善其运营的可持续性,例如转向使用绿色材料并帮助供应商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