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击:Amaysim Australia Ltd是否正在以低价购买股票?

澳大利亚Amaysim澳大利亚有限公司(ASX:在今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发布交易更新后,AYS的股价暴跌了10%,至1.94美元。

管理层在2017财年上半年透露,其核心移动业务预计将稳固增长58,000至60,000净用户。不幸的是,尽管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预计将低于2016财年。

去年Amaysim报告的ARPU为25.24美元,相比2015财年的26.12美元下降了3.4%。

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种下降是由于其通过最近收购的Vaya品牌进入低于30美元的市场所致。

ARPU的下降预计只是暂时的,管理层有信心在2017财年下半年会有所改善。

如今,令投资者担忧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2017财年的管理收入指导性两位数的低增长。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这种增长水平不足以证明其股价是26倍的全年收益。

尽管可能是这种情况,但我认为,自2017财年起,有很多增长被计入股票价格,这可能证明溢价是合理的。

在我看来,Amaysims宽带服务可能是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预计将于2017年初启动,我希望该公司在消费者被迫向NBN迁移的过程中将有能力赢得NBN市场份额。

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 :)股东的最大担忧之一TLS)和TPG Telecom Ltd(ASX:TPM)对NBN的利润产生了负面影响。值得庆幸的是,对于Amaysim来说,这不是问题,而是优势。

由于该公司的轻资产业务模式,Amaysim可以在不牺牲利润的情况下提供超值的NBN产品。但是,应该指出的是,Amaysim仍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运营。

总体而言,我认为2017财年上半年是一个过渡期,并希望此后看到公司的增长加速,因此今天的抛售可被视为投资时间长的投资者的购买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