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支持的企业将学生放在驾驶座上

今天的有抱负的企业家不仅想读一本关于企业家精神的教科书,他们还想弄脏自己的手。对他们来说幸运的是,美国各地的大学现在都在给他们一个挖掘的阴谋。

为了增强学生在课堂上学到的概念和技能,并满足有抱负的大学企业家不断增长的需求,高等教育机构通过允许他们经营自己的校园企业,使雄心勃勃的学生尝到了企业家精神的滋味。

科罗拉多大学的Trep咖啡馆是由2005年的本科生创办的。乔治敦大学的信用合作社完全是学生经营的。马萨诸塞大学在校园内共有八家学生经营的企业,包括一家复印店和小吃店。

此外,例如,在芝加哥的洛约拉大学,学生可以选择经营三个校园企业之一。洛约拉车站 (Loyola Station) 的公寓酒店位于校园内,这是一家名为ChainLinks的自行车租赁和维修业务,Felice的罗马风格披萨严格由本科生组成,他们试图获得经营小型企业的实践知识。

21岁的Vincenzo Sposito在成为学生经营的公司总裁之前,开始用Felice的罗马风格披萨翻转披萨。

从招聘和解雇到制定长期营销计划和运营日常运营,学生承担着企业的大部分责任。“我们真的试图让 (学生) 做出所有的决定,” 物业管理公司Loyola Limited的助理董事乔纳森·费雷拉 (Jonathan Ferrera) 说。该大学为这些学生经营的企业提供支持作用,为能够帮助他们做出战略决策的专业人员提供财务支持和机会。学生经过Loyola Limited的面试过程,并被雇用在三家公司之一的带薪职位上工作。

Vincenzo Sposito开始用Felice的罗马风格披萨翻转披萨,然后在行政团队中担任财务助理,现在进入大四的时候是该公司21岁的总裁。他说: “你在教科书上读到过这些东西,但当你对实际业务做出这些决定时,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做出这些决定,感受你做出的每一个决定的后果; 这是不能教的。你要体验一下。”

Sposito还将他在Felice's的时间归功于影响他的课程选择。斯波西托 (Sposito) 是一名金融专业的学生,他说他在课程中增加了信息系统。他说: “我意识到我们的数据库需要清理,这样做有助于我简化我想学习的内容。”

尽管这种经历对许多学生来说是富有成果的,但企业本身经常在不断变化的所有者阵容下挣扎。费雷拉说: “如果你是一个每天都在这个行业工作三年的小企业主,你就知道你的企业上下左右。”。“一旦这些学生 (达到这一点),他们就会转身毕业,所以企业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盈利点。”

洛约拉 (Loyola) 试图通过将学生带到公司的各个职位来解决高离职率问题,以使知识能够从前辈那里传承下来。费雷拉说: “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让一名学生加入我们大一,成为菲利斯百货的披萨艺术家,并一路努力成为公司大四的总裁。”

此外,该大学通过确保学生有清晰的工作描述来帮助学生避免时间管理问题。在Felice's,Sposito拥有库存经理,品牌经理,商店运营经理和客户关系经理。他说: “能够在每个人之间分散任务,并确保他们的责任保持清晰,从长远来看确实有帮助。”

虽然洛约拉 (Loyola) 尚未看到任何学生在毕业后开设自己的企业,但费雷拉 (Ferrera) 表示,在该计划中获得的经验使求职获得了更大的成功。“我们毕业时的就业率是100% 的,” 他说。由于大多数Loyola Limited校友现在只有25岁,Ferrera认为企业家的成功故事并不遥远。

你认为这样的项目从长远来看有助于创造企业家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为什么或为什么不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