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拒绝新的董事会候选人,阿克曼(Ackman)撤回

路透路透社-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O)周一拒绝了亿万富翁投资者威廉·阿克曼斯(William Ackmans)的三名拟议董事会候选人,这引发了对冲基金经理的更多批评,后者试图动摇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双方最新的齐射都保证了一场代理战,这可能会成为最艰难的赛季之一。

周一早些时候,ADP表示将重新任命其10名现任董事,拒绝基金经理竞购自己和另外两名在其对冲基金拥有8.3%股份的公司的董事会席位。

数小时后,阿克曼作出回应,称ADP太快就无法驳回他的想法,并称其董事会处于孤立状态。

自激进投资者本月初宣布自己在阿克曼的股份并提出修改建议以来,ADP就坚决拒绝阿克曼。

ADP董事会非执行主席约翰·琼斯(John Jones)表示:“我们已经确定,增加阿克曼先生的提名不会带来任何改善。”“ ADP的独立董事会在领导者连续性和新观点以及技术,运营和财务专业知识之间保持了适当的平衡,以继续保持我们在创造股东价值方面的良好记录。”

阿克曼回击说,董事会几乎不拥有该公司的任何股票,这与其最大的股东对冲基金不同。

阿克曼说:“董事会认为该公司拥有8.3%股份的最大所有者甚至不应该占有一个董事会席位,这说明他们与世隔绝和缺乏股东眼光的事实,”他补充说,目前由10人组成的董事会仅拥有0.09%的股份。公司股份。

上周,阿克曼(Ackman)在长达3-1 / 2小时的演讲中阐述了他认为ADP效率低下的问题,他说如果管理得更好,公司的股价可能在五年内翻一番。他建议可能需要新的首席执行官来完成这项工作。

8月初,阿克曼(Ackmans)的101亿美元对冲基金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提名了包括阿克曼(Ackman)在内的三名董事加入董事会。

像阿克曼这样的激进投资者要求在公司增加董事会席位,他们认为董事和管理层从投资者的角度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