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贝尔(CPB)在成本困境中提振投资组合

由于成本上涨和美国汤类销售疲软,专注于小吃业务和完善产品组合的努力使Campbell Soup Company CPB保持坚挺的基础。值得注意的是,这家著名的方便食品提供商的股价一年内飙升了48%,很容易压倒了该行业的17.3%的增长。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

零食部Strong Campbell一直致力于将其整体产品组合转移到快速增长的零食类别,预计该零食将占其未来形式销售额的一半。值得一提的是,它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收购了Snyder's-Lance,这提高了零食业务的业绩。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零食业务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2%,达到9.89亿美元。该部门得益于Pepperpege Farm饼干,水壶品牌薯片,金鱼饼干,鳕鱼角和新鲜面包产品的进步。管理层预计,零食类别的品牌将在提升的营销和创新的支持下继续提升业绩.Track Campbell的Portfolio Refinement已采取了多项行动,以更好地专注于潜力更大的领域,包括其关键的北美业务。按照这些原则,该公司上个月完成了将Arnott和某些国际业务出售给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KKR(KKR)的交易。此外,它在2019财年分流了Campbell Fresh和9月23日分流了Kelsen Group。此外,该公司在10月剥离了其欧洲芯片业务。这些行动是其资产组合审查和董事会领导的战略的一部分,将有助于该公司增加对北美核心市场的关注。是否会受到阻碍?此外,它还可能有助于坎贝尔改善其销售状况。由于膳食和饮料业务疲软,坎贝尔的净销售额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下降了1%,至21.83亿美元。该部门的销售受到美国浓汤出货时间不利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汤类和浓缩汤类的零售商库存水平出现不利变化,美国汤类销售额下降了3%,此外,坎贝尔一直在与钢罐价格上涨以及蔬菜和花卉成本等方面的投入成本上涨作斗争。管理层早些时候表示,预计2020年总体成本通胀将接近3%,这可能会影响利润。尽管如此,坎贝尔将重点放在供应链效率上,同时削减成本并将部分节省的资金重新投资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推动增长。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中,该公司表示,从其多年的节约成本计划中已节省了6.05亿美元。我们都希望Zacks排名第3(持有)的股票将保持增长势头。上面提到的这些增长计划。不要错过这些固体食品股票拥有Zacks排名第二(买入)的General Mills GIS的长期每股收益增长率为7%。Zacks排名第二的Lamb Weston LW的长期每股收益增长率为7.9%,Hain Celestial HAIN的长期每股收益增长率为7.9%。 Zacks排名第二,在最近一个报告季度中实现了令人惊讶的盈利增长。Zacks的7种当日最佳股票专家从220只Zacks排名第一的强力买入名单中抽取了7只股票,这些股票以超过2倍的市值击败了市场,每年的平均涨幅达到+ 24.6%,这是因为它们的卓越表现立即爆发的潜力。立即查看这些对时间敏感的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