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纳雷什·戈亚尔,欣杜贾斯,阿迪格罗:超级联盟可能竞标拯救Jet Airways

已经形成了一个财团,该财团仍然可以使Jet Airways从停工的边缘恢复过来。

Moneycontrol获悉,阿提哈德航空(Atihad Airways)与Hinduja Group一起,与AdiGro航空和Jet Airways创始人Naresh Goyal联手复兴了这家印度航空公司,后者于4月17日暂停运营。

总部位于伦敦的AdiGro Aviation与阿提哈德航空和Jet Airways放贷人进行了高级谈判,而印度教徒也同意考虑对该航空公司进行投资。

一位高级主管说:“ Goalal已经同意与财团全面合作,以便我们可以接管并运营这家航空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Goyal拥有Jet Airways 51%的股份,而Etihad Airways拥有24%的股份。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成员之间的安排。消息人士称,本周晚些时候有兴趣的各方将举行会议。

另外,有报道称印度教徒也将与捷特航空的贷款人见面。

阿提哈德航空是唯一为印度航空公司提交投标书的入围投标人。AdiGro Aviation是不请自来的投标人之一,然后由SBI Caps聘用,后者负责监督投标过程。

但是,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航空公司希望拥有少数股权,并承诺投入170亿卢比。考虑到Jet Airways的债务,包括超过8000亿卢比的债务,需要更多的股权来恢复航空公司的活力。

周二早些时候,印度兴都雅集团(Hindusja Group)确认正在考虑投资捷特航空(Jet Airways),即使有报道称该集团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与贷方举行会议。

一位发言人告诉Moneycontrol:“兴都亚集团正在评估Jet Airways的机会。”但是,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周二的报道称,该集团得到了Jet Airways创始人Naresh Goyal和Etihad Airways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