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特斯拉崛起前市场;华盖增长,博通下滑

Investing.com-周三盘前交易集中的股票:

•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2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20),特斯拉(NASDAQ:TSLA)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6.9%,此前该公司报告称第二季度已交付95,200辆电动汽车,超出了预期。

•摩根大通(NYSE:JPM)的股票下跌0.7%。此前有报道称,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Co)可能必须支付高额溢价才能成为第一家拥有中国合资企业多数股权的外国公司。据CNN报道,该公司将为要出售的2%股份产生至少33%的溢价。

•彭博社(Bloomberg)报导称,博通(Broadcom)正在就收购网络安全公司赛门铁克(Symantec)(Symantec)进行高级谈判。

•Canopy Growth(NYSE:CGC)下跌了4.4%,此前有报道称布鲁斯·林顿(Bruce Linton)卸任联席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马克·泽库林(Mark Zekulin)已同意成为唯一首席执行官。

•沃尔玛(纽约证交所代码:WMT)股价下跌0.8%。此前,该公司宣布已讨论出售其无利可图的服装品牌Bonobos和Modcloth。该公司于2017年购买了这些品牌,以吸引年轻客户并与Amazon.com(NASDAQ:AMZN)竞争。

•Merck&Company(NYSE:MRK)上涨了0.5%,此前瑞穗证券(Mizuho Securities)将Keytrudadriving Mercks药物列为“买主”,给予该公司买入评级。CNBC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