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Finance通过上市NCD融资8亿卢比

非银行金融公司Veritas Finance周五表示,已通过发行上市NCD完成了8亿卢比的定向增发。

这些资金是通过“不可转换债券至小额信贷倡议亚洲债务基金”和由“蓝果园金融”管理的“蓝果园小额信贷基金”筹集的。

这家总部位于城市的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于2018年10月从大型投资者处筹集了20亿卢比的股权资金,由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导该投资以及英国发展金融机构CDC Group Plc和主要投资者P Surendra拜拜

Veritas Finance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 Arulmany在评论已上市NCD的问题时说:“我们很高兴与Blue Orchard等具有影响力的投资领域的知名机构和领导人以及现有和新贷方合作,他们将继续提供支持我们的金融普惠计划...”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Veritas Finance Pvt Ltd专注于向微型,小型,中型企业提供贷款,在七个州和一个联合王国拥有业务。

Blue Orchard Finance高级投资官Nikunj Ol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Veritas Finance合作,该公司为客户群提供服务,而这些客户群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受到正规金融机构的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