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购买的十大ASX股息股票

买入可提供高股息收益率的公司股票是在低利率时期提高收益的好方法。由于该国的现金利率仅维持在2%,并且有可能进一步下跌,现在可能是考虑补充一些澳大利亚最佳股息支付者的好时机。

以下是您今天应该查看的10个(无特定顺序):

零售食品集团有限公司(ASX:RFG)是Pizza Capers,Donut King和Gloria Jeans Coffeeamongst等其他品牌的所有者。股票交易价较其52周高点有很大折让,并提供5.5%的完全免税股息率.Westfield Corp Ltd(ASX:WFD)在美国和英国拥有并经营Westfield品牌的购物中心,使其处于从复苏中的经济(以及疲软的澳元)中受益的有利地位。Scentre Group Ltd(ASX:另一方面,SCG)在当地和新西兰拥有并经营Westfield品牌的购物中心。与Westfield Corp一样,Scentre Group的股息收益率也高达5.1%。CollectionHouse Limited(ASX:CLH)不仅提供4.6%的完全免税股息率,而且还提供合理的增长前景和非常诱人的价格。收款行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应收账款管理小组之一,即对您和我而言是收债小组。TelstraCorporation Ltd(ASX:澳大利亚领先的电信公司TLS)今天也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引人注目的价值。完全坦率地说,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5.57美元,股息率为5.5%,股票发行人完全坦率地说。WES)是Coles and Bunnings Warehouse等企业的所有者,每股股价为41.67美元,预计本财年收益率为5%(完全免税).Washington H.Soul Pattinson and Co.Ltd(ASX:SOL)在澳大利亚相当于沃伦·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这家投资集团为投资者提供了多元化的机会,以及3.2%的完全免税股息率。JBHi-Fi Limited(ASX:JBH)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其适应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的能力,最近更新的白色家电市场证明了这一点。股票提供了5%的完全免税股息率.Altium Limited(ASX:ALU)开发了用于电子零件设计的软件,并且有望在未来几年中实现显着增长。此外,其交易的股息收益率预期为5.7%(未加盖),并且有望继续增长。GreencrossLimited(ASX:GXL)是另一家同时提供增长和收益的公司。宠物零售商和兽医服务提供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张,完全坦率地说,其收益率为3.5%。

你应该买哪个?

在上述公司中,我最倾向于购买(更多)Retail Food Group或Collection House(我已经拥有)的股票,尽管我认为Telstra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也是合理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