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万丰村镇银行增资2.145亿元 重庆银行或将参与认购

10月22日,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兴义万丰村镇银行定向募股方案的请示获批。

批复显示,黔西南银保监分局根据相关规定,经审核,同意兴义万丰村镇银行募集2.145亿元股金的定向募股方案。

黔西南银保监分局要求兴义万丰村镇银行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完成上述定向募股事宜,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另行申请本次定向募股所需审核股东资质等事宜。

资料显示,兴义万丰村镇银行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10亿元。重庆银行为该行第一大股东,持有20%股份。

截至2019年末,兴义万丰村镇银行资产为12.33亿元,负债为10.94亿元。2019年度,该行实现收入8814万元,净利润61.2万元。

本次增资事项在重庆银行2020年半年报中就有所表露。半年报显示,经重庆银行2020年8月28日召开的董事会审议批准,重庆银行将于2020年下半年参与兴义万丰村镇银行增资扩股方案,增资后预期能够对其施加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