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贾斯坦邦警方对一名男子在驾驶汽车时不戴头盔的行为处以罚款!

看到摩托车骑手不戴头盔并因此被交警判为挑战,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但是,即使想像这样的情况,驾驶四轮车也很荒谬,对吧?也许不吧。

一名巴拉特普尔居民因涉嫌驾驶Maruti Omni时没有戴头盔而被拉贾斯坦邦警察处以200卢比的罚款。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现年23岁的Vishnu Sharma于12月1日在UP-Rajasthan边境的Uncha Nagla警察哨所的指挥下获得了一次挑战。

根据报告,Sharma在阿格拉-斋浦尔国家公路上被警察拦下时开着货车。他声称,经过检查后,一名警官普拉赫拉德·辛格(Prahlad Singh)对沙尔马(Sharma)驾驶时未戴头盔致以罚款。

辛格周日表示,这是一个无辜的错误。他想因不系安全带而对Sharma处以罚款,但误写了“不戴头盔”。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一次被咬,两次被害羞。Sharma现在在驾驶货车时使用头盔。“我给他们看了所有文件,但他们坚持要罚款。我系好安全带。我不想再被罚款,”夏尔马说。

显然,高级警官并未意识到这一事件。Uncha Nagla前哨基地负责人Gambheer Singh说,他不知道要放假5天,因此不会受到任何罚款。但是,他保证会对此事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