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成功的副业的四个基本组成部分

啊,旁边的喧嚣。从Twitter等社交媒体巨头到厚颜无耻的派对游戏 (如《反人类纸牌》),不乏商业成功的故事,这些故事最初是二次创业。但是,对于每一项突破,在短短几年内就会有更多的失败。

虽然成为一家财富500公司可能并不存在,但从长远来看,你的公司没有理由不能蓬勃发展。因此,如果你想看到你的副业转变为有利可图的全职职业,你需要检查这四个基本组成部分。

就像任何成功的企业一样,如果你计划用你的副业赚钱,那么它将需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需求越普遍,你就能赚到越多的收入。例如,几乎每个房主都需要不时完成一些工作。如果他们缺乏技能或者不想花时间自己去做,他们将需要一个杂工来照顾它。因此,ahome-repair side hustle将满足庞大客户群的需求。

激情是关键。

把你的副业想象成你有幸赚钱的爱好。没有人会坚持自己不喜欢做的爱好,如果您对自己的忙碌感到痛苦,那么您不太可能会投入很多激情。

例如,成为一名私人教练,非常有利可图。但是,如果您不真正喜欢锻炼和帮助人们实现目标,那么仅仅参加私人教练认证课程并建立网站并不会使您成功。

这并不是说你也不能学会对某件事充满热情。AsMark Cuban在一次Amazon Insights采访中说: “我最终真正擅长的事情是我发现自己投入的努力。”

把钱从照片中拿出来 -- 至少在开始的时候是这样。

你知道这句话,“做你喜欢的事,钱就会跟着走。” 嗯,真的应该是,“做你擅长的事,钱就会跟着走。” 带着游戏计划进入副业是个好主意,但是,在确定侧重点之前,列出十几个不同的电子表格来说明如何最大化您的投资回报率并不是最好的方法。

同样重要的是,至少在开始时,您要限制在这种兼职上花费多少钱。有些企业的成本会比其他企业高,但很多成功的副业都是从廉价开始的,随着企业的增长,它们的预算也会不断扩大。

任何成功和繁荣的业务总是在增长。会有高峰和低谷,但是如果从长远来看,您的侧击将使增长成为必不可少的因素。在您所服务的行业和领域中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指标。整个行业增长的速度越快,您自己业务的快速增长潜力就越大。例如,随着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许多社交媒体策略师,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相关的初创公司都在快速增长。

这并不是说只有快速增长的行业才应该被视为副业。您能够服务的客户区域越大,您的副忙也必须增长的自由度就越大。最终,将一个想法变成繁荣的副业并不容易。但是,如果该想法具有这些关键要素,则没有理由不能成为持久的成功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