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ahanagar Gas; 1355卢比的目标价格: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Mahanagar Gas的研究报告

MGL的总销量仅同比增长1.3 / 1.1%至3.0mmscmd。CNG量同比增长1.0%至2.2mmscmd,而PNG量同比增长2.2%至0.8mmscmd。由于(1)ONGC于9月19日在ONGC的Uran工厂发生火灾,对国内天然气供应产生不利影响(2)Brihanmumbai Electric Supply and Transport(BEST)取消了部分CNG公交车,导致CNG量较低。PNG量受到影响,因此一些工业客户的购买量下降。从19年11月开始,BEST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增加500辆新的CNG巴士。它已经启动了招标程序,以增加另外500辆公共汽车。增加公交车和自动人力车将推动CNG销量增长(预计19-22E财年CNG CAGR为5.4%)。MGL的每单位EBITDA价差为9.9卢比/平方厘米(19财年1季度/ 1财年20财年为8.1 / 10.3卢比)。这归因于从工业/商业客户获得的更好的价差(约占总量的14%),其100%的LNG现货采购。液化天然气价格的季节性上涨将导致20HFY20天然气和替代燃料之间的价差缩小。MGL将不得不降价以维持销量增长。因此,我们预计利润率将修正为Rs。20财年8.9 / scm。该公司选择了20财年25.2%的较低税率,而19财年为34.7%的较低税率。因此,第二季度的净应收税款为1.48亿卢比。我们针对本季度可用的递延税项(即5.63亿卢比)调整了RPAT,以使APAT达到21.4亿卢比。

外表

尽管MGL由于其出色的定价能力(因此,更好的价差)和相对于同行(IGL 25.3 / 22.6倍和GGL 16.2 / 14.2倍)的低廉估值(14.5 / 13.7倍21/22年市盈率),但我们维持对MGL的买入评级。 。我们的目标价为1,355卢比/蒲式耳(19x Sep-21E EPS)。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