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初创公司取消产品包装的计划

美国有包装问题。产品包装需要制造商的资金来创造和增加运输成本。包装还会占用零售商的货架空间。它们给必须回收或丢弃它的消费者增加了成本和麻烦。

目前,填埋废物的40% 是废弃包装。

但是我们不能没有包装,是吗?

一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认为也许我们可以。

该公司in.gredients计划于今年秋天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第一家有机天然食品杂货店,作为 “无包装,零浪费” 的食品商场。创始人-兄弟: 克里斯蒂安 (Christian),帕特里克 (patrick) 和约瑟夫·莱恩 (Joseph Lane) 以及他们的商业伙伴克里斯托弗·佩佩 (Christopher pepe) 目前正在在线平台IndieGoGo上筹集15,000美元的启动资金 (该产品已经超卖)。

计划in.gredients主要提供散装产品,为忘记从家里带袋子和浴缸的客户提供可回收,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将对家用容器进行称重,以便检查员可以从您的购买价格计算中减去其重量。

出售的产品包括香料,谷物,农产品,干果和坚果,面粉,油,乳制品,肉类,家用清洁剂以及当地生产的啤酒和葡萄酒 (B.Y.O. 瓶)。

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零浪费的目标仍无法真正实现。大多数制造商仍将货物装在某种容器中-他们不会打开卡车的后部,而只是让西红柿溢出。在。gredi's的商店描述中指出,食品卫生法要求某些产品至少要有适量的包装。

但是很可能在.gredients会比典型的杂货店产生更少的浪费。

而in.gredients只是一家小型初创企业,零售商和消费者有权影响制造商减少或消除包装。

许多主要零售商都有包装规则,并努力削减每年处理的包装数量。无论是否出于环保动机,都有一个底线,那就是切割包装可以省钱。

你的企业正在努力减少包装浪费吗?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您如何处理此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