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回7,000亿卢比的NPA,以反映在第四季度的数字中:BoI

印度银行收回了价值700亿卢比的不良资产(NP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该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Dinabandhu Mohapatra先生分享了他对未来NPA的看法和展望。

他说,我们已经收回了约700亿卢比,这将反映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

他补充说,预计将在未来2-3个月内再收回200-300亿卢比。

Mohapatra说,瞄准进一步的回收以提高我们的总NPA水平。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SpiceJet从737 MAX接地中获得“可观的”利润损失:美国官员阿杰·辛格(Ajay Singh)看到欧盟,英国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他进一步提到,预计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总NPA将会非常好。

据他说,所有的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帐户都将在19财年第一季度解决。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