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铝午间上涨;大麻库存,工业攀升

Investing.com-铝业公司美国铝业(Alcoa,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A)在午盘交易中上涨,而大麻和工业股也上涨。

美铝股价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55(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5:55)上涨6.5%。

在运营和禁运问题后,挪威Norsk Hydro宣布将关闭其在巴西的Alunorte氧化铝精炼厂后,股价上涨。

与此同时,Canopy Growth宣布与其中一个部门和安大略省长期护理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测试医用大麻在治疗老年人的疼痛和认知功能中的作用后,大麻股上涨。

冠层增长(NYSE:CGC)增长约4.5%,蒂雷(NASDAQ:TLRY)增长约7.5%,而极光大麻(OTC:ACBFF)增长约3%。

在行业方面,由于后视镜中的北美贸易冲突,工业库存继续保持增长势头。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之间的新协议使该行业中有多少股票上涨了一些清晰度。

标普工业部门指数上涨约0.6%。

贸易敏感型股票表现强劲,Caterpillar(NYSE:CAT)上涨约2%,FedEx(NYSE:FDX)上涨约1.6%,Deere&Company(NYSE:DE)上涨约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