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VI过渡将使汽车行业在今年余下的日子变得艰难:暹

汽车工业团体SIAM在9月4日表示,由于长期衰退,该行业一直处于困境中,由于在2020年4月之前从BS-VI过渡到BS-VI排放标准,因此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都盯着一条艰难的道路。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主席Rajan Wadhera称其为“巨大挑战”,平均而言,每个汽车制造商将花费近100亿卢比来升级其所有车型,以满足新的排放标准。在短时间内。

瓦德拉在汽车经销商协会联合会(FADA)年度汽车零售业发表讲话时说:“在过去八个月中,我们都见证了汽车工业的持续增长,而八月是最糟糕的,增长率为30%。”秘密会议

他进一步表示,汽车行业的整个价值链-从零部件供应商到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都受到了经济放缓的影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瓦德拉说:“今年下半年的道路也看起来很艰难,因为从BS-IV到BS-VI的迁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他补充说,将新技术应用到汽车中,必须“在所有模型上用三年的时间完成,并且要有无缺陷的产品,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Wadhera说:“一个OEM平均要花费大约100亿卢比来升级他们的产品组合。”

为了确保顺利过渡,他说:“由于即将从BS-IV过渡到BS-VI,销售预测和运营效率已变得很重要”。

在经销商将管理前端的同时,OEM(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确保既不会由于产品不可用而造成销售损失,也不能造成库存积压或冲销,这将给制造商带来更多困难。他补充说。

Wadhera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汽车工业不仅必须应对经济增长放缓和BS-VI过渡,而且还“为未来的交通出行做好了实际准备”-电动,互联和自动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