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研究斯多葛主义的史诗领袖-以及为什么您也应该这样做

您可能会听到stoicand这个词,就像许多人一样,有一个误解,认为stoics是舞台上的石头脸,无情的莎士比亚演员。不是这种情况。

斯多葛主义不是一个定义,而是一种做法。虽然从表面上看,它可能会唤起这样的想法,即无论生活向你投掷什么,你都应该 “咧嘴笑着忍受”,但实际上,它归结为一个简单得多的想法: 学会想要你拥有的东西,享受现在的生活。有许多伟大的人学会了实践这种简单的心态,并享受了丰富而有意义的生活。

这里有五个史诗般的人,他们是斯多葛主义的粉丝,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1.瑞安假日

好吧,如果您读过Ryan的最新著作《障碍就是道路》,那么您可能不会对他对坚忍的态度感到惊讶。Ryan向我解释说,到21岁时,他是American Apparel的营销总监。他还接受了作家罗伯特·格林 (Robert Greene) 的培训,罗伯特·格林 (Robert Greene) 是《权力的48定律》的作者,并建立了自己的营销公司Brass Check,该公司拥有Google和Tony Robbins等客户。

那么,斯多葛主义在哪里发挥作用?瑞安 (Ryan) 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有机会与德鲁 (Drew) 博士会面,他说: “改变了我的生活,从那以后我一直在研究和写作。”考虑到瑞安 (Ryan) 的史诗般的创业成功以及他对斯多葛主义的书的广泛热爱,障碍是一种方式-已被翻译成17种语言并售出100,000册-斯多葛主义可能就是一种方式。

2.蒂姆·费里斯

你知道蒂姆学习斯多葛主义吗?我也没有,直到我看到这个视频。在其中,蒂姆更深入地研究了这一哲学的基本概念,包括负面可视化的实践。听起来不好…,但实际上是。这个想法是,不要定义你的目标,而是试着定义你的恐惧。通过想象你最糟糕的恐惧,你实际上可以让自己走出恐惧的泥潭,并在行动中前进。观看和学习。

3.詹姆斯·B·斯托克代尔海军上将

你可能不知道斯托克代尔中将,但你应该知道。斯托克代尔在越南战争期间是一名海军飞行员,当时他被击落,并作为战俘被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河内 “希尔顿” 监狱长达七年半。我将再次写一遍,以便您真正让这段时间沉没: 七年半。

暂停一会儿,想想你在2008年5月的地方,一旦你对那个地方有了一个好的心理印象,想象你现在还在那里被折磨。你可能做不到 -- 但如果你想理解一下,你可能会更深刻地尊重斯多葛对你生活的影响。斯托克代尔说,坚忍主义是他能够在身体和精神上生存的方式,并且能够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摆脱这种经历。如果你能在行动中找到一个更强烈的斯多主义的例子,我很想听听。您可以阅读他的全部详细说明,以更好地了解他所经历的一切以及他如何将坚忍主义归功于生存。

4.皮特·卡罗尔

传奇般的积极西雅图海鹰队教练皮特·卡罗尔 (pete Carroll) 也是对坚忍主义的研究。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他的教练策略一直基于发现自己和球员的内心勇气,并接受已经发生的坏事并将其转变为变得更好。作为瑞安 (Ryan) 关于坚忍主义的书的读者,卡洛尔 (Carroll) 接受了超级碗XLIX的失败和对他的最后一次通话的猛烈抨击,使海鹰队付出了代价,并进入了新的一年。斯多葛派就是这么做的。

5.西奥多·罗斯福总统

如果您对 “泰迪” 罗斯福总统了解不多,可以简单地概括他。他是个十足的坏蛋。他不仅是我们的第一任罗斯福总统,而且天生就是冒险家,也是坚忍主义的研究者。在担任总统之前,罗斯福是一个艰难的骑手,前往南美探索亚马逊最危险且从未探索过的支流之一,称为怀疑河,后来担任总统,他负责搁置大部分今天的国家公园土地。

您认为他在经历所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时正在阅读什么?为什么,斯多葛派当然。众所周知,他在自己的《斯多葛主义书》 (Epictetus与Encheiridion的论述) 中携带并做笔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